ESPN:杜兰特仍有微弱希望出战明日圣诞大战

石页12-25 15: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就将拉开帷幕,不过由于新冠的爆发,不少球星都无法出战比赛,让比赛的竞争性和关注度下降了不少。但是,根据ESPN方面的报道,此前因为处罚健康安全协议而缺席的杜兰特,有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完成复出。

“首先是凯文·杜兰特,我被告知,杜兰特仍然有微弱希望可以通过协议,明天出战对阵湖人的比赛。我的感觉是篮网和杜兰特在指望这件事,但要及时赶上明天的比赛,还有更多检测要做。”ESPN记者说道。

微信截图_20211225154217.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