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奇回应将执教费内巴切:目前网上消息都是谣言

马德兴12-25 21: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2月26日,北京国安将对阵广州队。赛前,有关于国安主教练比利奇将离队执教土超球队费内巴切的消息不断传出,而比利奇也对此进行了否认,称正在集中精力准备联赛。

QQ图片20211225214404.png

比利奇首先表示,“本场比赛与上场比赛间隔了4天,我们多了一天进行休息,球队现在休整的不错。现在球队有一些小伤病,由于还有4场比赛,我们也会进行一些人员轮换。”

上场比赛,球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对于球队的状态,比利奇称,“上场比赛我们踢得还不错。因为此前和广州城的比赛踢得很差,我要求队员们必须拿出好的表现来。他们的表现我很满意,结果也不错。平局的结果是公平的,对手踢得也不错。虽然第一场我们和广州队的比赛取得了胜利,但那场比赛踢得很艰苦。我希望球员们能延续上一场的良好表现,打好明天的比赛。”

对于对阵广州队的中卫组合,比利奇表示。“我们还有一些不错的后卫球员。于大宝可能还不太行,他恢复得不错,但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回到赛场。晋鹏翔由于停赛踢不了,但像杨帆这样的球员回来了,我们在中后卫上还有不错的选择。”

虽然目前中超正在进行,但是有关于费内巴切挖角比利奇的消息不断传出。对此,比利奇表示,“我是很职业的,我非常尊重现在的工作 ,也很尊重我们的联赛。我现在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准备明天的比赛,网上的新闻目前都是谣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