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媒曝德约将缺席ATP杯 是否参加澳网新年前公布

局先生12-26 0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2月25日,据多家外媒透露,德约科维奇将大概率错过明年1月1日开打的ATP杯,但仍会前往那里训练。此外,报道称德约很可能会在新年前向公众宣布是否参加澳网。

WX20211226-085012@2x.png

据法新社援引塞尔维亚媒体Blic消息,称德约将极有可能不会在澳网之前参加 ATP 杯。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团队成员透露:“目前99%确定,诺瓦克不会去ATP杯了。虽然他仍然会在贝尔格莱德训练,但已经决定要放弃参加那项赛事了。”

在定于明年1月1日至9日举行的ATP杯比赛中,塞尔维亚与挪威、智利和西班牙分在A组,而澳网将于1月17日开幕。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ATP杯参赛名单和澳网参赛名单中,德约科维奇的名字均位列其中。但基于德约一直以个人隐私为由拒绝对外公布自己是否已经接种,也不明确表示是否会参加明年澳网,因此他的出战始终成疑。

路透社指出,澳洲网协的规定是德约科维奇始终无法确认参战2022澳网的确切原因。澳洲网协曾要求凡是想要参加2022澳网的球员都必须接种疫苗,但澳网主席泰利近日却透露,未接种新冠疫苗的球员可以通过疫苗豁免程序来参加明年1月份的澳网,该项申请将由有关机构负责初审,医学领域专家组成的独立小组负责审核。

不过随着2022澳网的日益临近,“德约到底来不来”的问题也即将揭晓。据Blic报道,德约科维奇团队成员透露德约“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宣布是否参加澳网,最终的决定有望在新年前公布。正如德约在参加都灵总决赛期间所说的:“我无法告诉你准日子,但澳网也不远了,所以你会很快知道结果。”

文/局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