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老兵复出潮汹涌!科里森抢占小托马斯位置

李喜林12-27 2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奥密克戎变变异毒株正肆虐全美,NBA遭遇沉重袭击,不断有人中招,而疯狂的疫情给了众多待业的球员机会。乔·约翰逊回来了,史蒂芬森回来了,伊利亚索瓦、小托马斯也回来了,达伦·科里森也在湖人披挂上阵。现在,迈克尔·比斯利也在向湖人请战,希望能得到一份合同。

QQ截图20211227211300.jpg

“@湖人,没有不尊重的意思,但你们都需要帮助。”圣诞大战打完第三节,湖人落后20分,观看比赛的比斯利在推特上写了这么一句话。比斯利看不下去了,湖人的五小阵容实在太糟糕,不仅防守差,进攻也缺少套路。

湖人会不会签比斯利尚未可知。不过,联盟现在正迎来老兵复出潮。他们在坚守梦想,他们仍然热爱篮球。疫情肆虐,一些做好准备的人迎来了机会。

史蒂芬森上一次征战NBA是在2018-19赛季,这次他穿上老鹰队战袍,已经打了3场比赛。首战面对魔术,史蒂芬森得到1分8篮板5助攻,第二战面对76人得到2分,第三战面对尼克斯,他得到2分3篮板2助攻。

31岁的他毕竟久疏战阵,他的进攻效率低下,不过还能在防守端提供一些能量。公牛签下了老将伊利亚索瓦,还没有给他上场机会。疫情之下,公牛曾经多人中招,不过现在公牛已经缓了过来,伊利亚索瓦在公牛的日子恐怕不好过,上场时间没有保障。10天的合同过后,留下来的可能性不大。

湖人成为了老将回归的另一集中营,小托马斯和达伦·科里森都在这里复出。但是小托马斯没有得到第二份合同。

湖人签下达伦·科里森等于是抢占了小托马斯的生存空间。小托马斯只能怪自己没有抓住机会,他加盟湖人后,球队遭遇5连败。他在第一战面对森林狼得到19分,第二战面对公牛得到13分。但是最后两战,小托马斯搞砸了,面对太阳他11投1中,三分球6中0,只得到3分。面对马刺,小托马斯5投1中,只得到2分。

小托马斯因为身高,在防守端存在短板,而当他的进攻也如此糟糕,湖人已经没有使用他的意义。达伦·科里森在这样的背景下加盟湖人。他更加适合湖人的体系。

湖人去年就有签约科里森的想法,但是一直错过,今年休赛期湖人还曾邀请科里森试训,现在双方终于牵手成功。科里森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2.5分2.7篮板5助攻1.2抢断,他在2018-19赛季效力步行者,那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1.2分3.1篮板6助攻1.4抢断,三分命中率40.7%。

QQ截图20211227211144.jpg

不过,科里森在湖人的首秀也搞砸了,圣诞大战他出战12分钟,3投0中,只得到2个篮板和1次助攻,出现了3次犯规。科里森上半场显得很毛躁,连续送对手3+1机会。

篮网后卫米尔斯在第二节末投进三分球同时制造达伦·科里森犯规,罚球命中,完成3+1。湖人这边安东尼投进三分球回应。篮网队哈登也投进三分球,又制造科里森犯规,又来一个3+1?不过,哈登加罚没进。

也许是看到达伦·科里森代表湖人出战眼热了。比斯利在推特上向湖人请战。客观来说,湖人如果引进比斯利也说得过去,毕竟他可以打大前锋,而湖人内线人手太短缺,后卫倒是有一大堆,圣诞大战连隆多都上不了场。

比斯利上一次征战NBA是在18-19赛季,该赛季常规赛他为湖人出战26场,场均出场10.7分钟,得到7分2.3篮板1助攻,三分命中率17.6%。比斯利此前已经收到了NBA发展联盟的邀请,他将进入G联赛打球。不过目前尚不得知比斯利加盟的是哪一支发展联盟球队。

如果没有NBA球队给他合同,那么比斯利就将去发展联盟征战,继续等待被NBA球队召唤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