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冯劲破门 重庆1比0阻止大连人提前保级

章鱼哥12-28 1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下午3点30分,中超第20轮保级组的一场关键比赛在重庆两江竞技与大连人之间进行。上半场博阿滕打进两球全部被吹无效,下半场冯劲破门。最终重庆两江竞技1比0战胜大连人,在积分榜上追平对手,脱离了倒数第二名的降级区位置。

1375515722511548418.jpg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保级对手的直接对话。本场赛前,大连人积16分位列倒数第四,而重庆队积13分位列倒数第二。如果大连赢球,他们将提前保级成功。首发方面,双方都主力尽出,重庆两江竞技冯劲、黄希扬、费尔南迪尼奥首发,大连人方面,上轮坐在替补席上的丹尼尔森与拉尔森,和博阿滕三外援全部首发。

开场不到1分钟,博阿滕禁区内转身直接打门,皮球擦着立柱钻入网窝,但边裁举旗示意之前给他传球的陶强龙存在越位,VAR介入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分钟,博阿滕门前头球攻门被挡,随后赵旭日门前补射,邓小飞上演两次神扑力保重庆队城门不失。第10分钟,拉尔森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前点赵旭日后蹭,博阿滕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21分钟,陶强龙禁区右侧挑传,博阿滕中路侧身迎球扫射,皮球又被邓小飞侧身扑出底线!

第30分钟,陶强龙禁区左侧得球后小角度低射,球被门将邓小飞神勇扑出。第38分钟,孙国文左路传中至后点,可惜博阿滕的头球稍稍打偏。伤停补时阶段,大连人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博阿滕前插抢点破门,又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不过大连队占据了场上绝对优势,重庆两江竞技只有3脚射门,大连人则有16脚之多。

易边再战,第57分钟,博阿滕在无对抗情况下倒地,好在随后经过检查博阿滕没有受伤。不过大连人很快迎来了另一个坏消息,第5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送出精妙直塞,由于王耀鹏拖在最后,冯劲反越位成功,随后他面对张翀冷静推射将球打进,1比0!一直被动的重庆队率先取得了进球!丢球后的大连队似乎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一段时间内都无法再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

664dd32bgy1gxtn8ps7j1g209y04x1kz.gif

第75分钟,大连人再遭打击,在一次进攻中,丹吉尔森与徐武相撞,头部出血,无法坚持比赛,被朱家漩换下。第78分钟,孙国文左路送出传中,后点的博阿滕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皮球被邓小飞稳稳拿住。随后大连人依然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重庆1比0击败大连人,积分追上对手的同时,在天津津门虎未能取胜的情况下,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大连人阵容:1-张翀、4-李帅、13-王耀鹏、14-黄嘉辉(U23)、16-童磊、30-马库斯-丹尼尔森(76'40-朱家漩(U23))、7-赵旭日、10-萨姆-拉尔森、11-孙国文、21-博阿滕、24-陶强龙(U23)(68'29-孙珀)

重庆阵容:16-邓小飞、3-杨帅、5-徐武、6-蒋圣龙(U23)、8-孙凯(46'11-吴庆)、7-冯劲、13-尹聪耀、14-黄希扬、15-陈杰、19-孙学龙(U23)(46'18-董洪麟)、30-费尔南迪尼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