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奇:祝贺泰山夺冠他们板凳有厚度 朴成很出色

马德兴12-28 2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2月28日,在中超第20轮北京国安对阵山东泰山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比利奇对泰山队的夺冠表示了祝贺。

1375627932826992665.jpg

国安的赛前发布会由主帅比利奇携中场球员朴成参加。比利奇首先表示,向山东泰山表示祝贺,因为他们赢得了联赛冠军。不过当有记者问比利奇比赛前是否会列队欢迎冠军球队时,比利奇表示:“我也问过身边的工作人员,这主要看每个联赛的习惯,不知道中超有没有类似的规矩,我会入乡随俗。”

随后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比利奇表示国安目前队内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而且后腰池忠国将停赛。“我要和队医再沟通下,尤其是一些球员目前伤病情况不是很明朗,我需要得到确认以后再决定明天的阵容。朴成和池忠国是同样重要的球员,对我来说,朴成就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只不过他受过一次大伤。为此他需要经过一个很困难的时期来重新回到球场,特别是今年的联赛赛制特殊,打打停停,所以对他来说更困难了。因为在这么久没有比赛以后,你需要持续的比赛来找回状态。但他肯定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球场上有技术、有视野、特别是他在狭小空间内总是能做出正确决定。我很喜欢朴成这名球员,但他还需要更多比赛才能找回最好状态。上一场比赛,他踢得很好,希望未来的3场比赛他能打好。当然了,要见到最好的朴成,需要等待下赛季了。”

泰山队上轮夺冠后,主帅郝伟曾经表示也会为了足协杯进行轮换,而且泰山队本来就也有一些伤病。对此比利奇称,泰山队能夺冠主要就是因为板凳厚度足够:“我们和他们第一场交手的时候就能看出,在我们领先之后,他们派出了很强的替补球员,也成功反超了比分。包括像费莱尼这样级别的球员也包括5-6名国脚可以都坐在替补席上,山东队的实力也不会有明显下降。当然,对于对手来说,他们已经完成了赛季任务,而我们还需要拼尽全力去为了名次而战。”

12月29日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的生日,对此比利奇称,“明天是俱乐部的生日,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个大日子。但就算是平时的日子里,我们只要代表北京出战联赛,就一定会拼尽全力,努力为球迷们带来快乐。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也会拼尽全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