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爆炸,C罗本赛季本该吃到4张红牌?

儁乂12-29 14: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一曼联客场1比1纽卡斯尔联一役,C罗抱怨队友和赛后直接离场的做法,引来前队友加里·内维尔的批评。如今,C罗的心态往往显得急躁,此役他对瑞安·弗雷泽的一次凶狠上抢被黄牌警告,不少人认为这是完全可能吃红牌的动作。

C罗弗雷泽.gif

本赛季,C罗已至少4次在战局不利或受到对手挑衅时失去理智。首先是9月代表葡萄牙对阵爱尔兰,对方后卫达拉·奥谢在C罗主罚点球前故意将球踢走,C罗怒而伸手击打对方。C罗罚丢了那个点球,但后来独中两元率队2比1逆转。

C罗爱尔兰.gif

后来在曼联,C罗在0比5利物浦一役怒踢柯蒂斯·琼斯身体下的皮球;在0比2曼城一役,朝着已躺在界外的德布劳内方向飞铲;然后便是本场在0比1落后纽卡时的凶狠动作。

C罗琼斯.gif

C罗德布劳内.gif

这3次,C罗都吃到了黄牌。但有声音认为,如果裁判严格执法或尺度偏紧,或者说,如果他不是名叫C罗,这些动作都有可能遭受直红处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儁乂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