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卢卡库连场破门 韦尔贝克绝平 切尔西1比1

常山12-30 05: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0轮,切尔西主场1比1被布莱顿逼平,近5个英超主场仅1胜,已落后曼城8分。阿斯皮利奎塔中柱。里斯·詹姆斯和克里斯滕森伤退。芒特角球助攻,卢卡库连场破门。莫德尔中楣,替补韦尔贝克补时扳平。

■ 英超

切尔西 1-1 布莱顿

(28'卢卡库/90+1'韦尔贝克)

动画 (616).gif

动画 (617).gif

17' 里斯·詹姆斯右侧开角球,门将罗伯特·桑切斯出击失误,芒特传球,阿斯皮利奎塔转身射门被罗伯特·桑切斯一扑中右柱,里斯·詹姆斯再传中,吕迪格前点头球被罗伯特·桑切斯得到。

动画 (618).gif

27' 里斯·詹姆斯伤退,马科斯·阿隆索入替。

动画 (607).gif

动画 (608).gif

动画 (609).gif

动画 (610).gif

28' 芒特右侧开角球,卢卡库摆脱莫佩后顶进远角,主裁迪恩与VAR沟通后认定进球有效,1比0。 

动画 (619).gif

45' 上半时受伤接受治疗的克里斯滕森被查洛巴换下。

动画 (611).gif

动画 (612).gif

47' 拉拉纳搓过顶球,莫德尔外脚背垫射中楣。

动画 (620).gif

53' 马科斯·阿隆索解围,比苏马胸部停球凌空抽射被门迪托出。

动画 (621).gif

动画 (615).gif

90+1' 芒特反抢费尔特曼之后推进空门,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布莱顿马上反攻,库库雷利亚左路传中,韦尔贝克头球破门,1比1。

【数说】

【1】切尔西近5个英超主场仅1胜,其他4场均为1比1平,2017年4月以来首次连续5个英超主场均有失球。

【1】韦尔贝克成为首位英超作客斯坦福桥破门的布莱顿队员。

【2】卢卡库本赛季英超首次连续2轮破门。

【5】布莱顿本赛季英超凭借第90分钟或更晚进球多拿5分,排名各队之首。

【8】切尔西是本赛季英超头球进球最多的球队(8)和角球配合进球最多的球队(7)。

【8】布莱顿本赛季英超先失球的场次抢到8分,仅少于西汉姆联(12)和埃弗顿(11)。

【11】切尔西本赛季英超先失球场次丢了11分,已超出上赛季(丢10分)。

【12】芒特是本赛季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英格兰球员(7球5助),追平个人单赛季纪录(2019-20赛季英超参与12球)。

切尔西阵容(3421):门迪/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46'查洛巴),吕迪格/普利希奇,科瓦契奇,若日尼奥,里斯·詹姆斯(27'马科斯·阿隆索)/芒特,奥多伊(67'坎特)/卢卡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