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盛赞恩比德:没人兼有他的身材+移动+投篮能力

飞流12-31 21:19 体坛+原创

12月31日,76人110-102击败篮网。赛后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接受采访,被问到哪些中锋可以与恩比德作比较时表示:“他是非常独一无二的。你可以做一些比较,但是以他的身材,他的打法,移动能力和中距离的得分能力,都是非常独一无二的。他可以统治攻防两端,我们也曾见过一些统治攻防两端的中锋,但也许没有一个有他这样的身材、力量、机动性和投篮能力。”

QQ截图20211231205352.jpg

本场比赛,恩比德出战32分钟,23投11中得到34分7篮板1助攻1盖帽3抢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