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历】体育大年2022,不止有北京冬奥会!

体坛周报新媒体组01-01 14: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1年,由于诸多2020年赛事的推迟,成为了一个体育大年。接踵而至的欧洲杯和奥运会,让2021年的夏天成为了迟来的体育盛夏。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健儿的矫健英姿,又一次掀起了一阵体育热潮,而国足40强赛的出线与12强赛的挣扎,则让中国球迷心中五味杂陈。带着期待,也带着遗憾,我们将迎来2022。

2022年,又是一个体育大年。

1月的女足亚洲杯,水庆霞指导将迎来正式上任后的首个重大挑战,期待女足姑娘们能够拿出最精彩的表现。

2月份的北京冬奥会万众期待,我们相信冰雪健儿们已经准备好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了。

北京冬奥会后,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杭州亚运会也将接连展开较量,而年底的卡塔尔世界杯,尽管在北半球的冬天进行,但相信它的火热程度不会受到天气的影响。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2022年,《体坛周报》&体坛+新闻客户端全体采编人员恭祝全国读者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体坛周报官方微信将一如既往为大家献上精彩的内容,敬请期待!

202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