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森博阿滕仍不能出场 何塞:坚持到最后一刻

金山淞01-02 21: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1月3日,本赛季中超联赛“常规赛”阶段展开最后一轮较量,尚未确定保级成功的大连人队将对阵青岛队。

大连人何塞.jpg

虽然已经遭遇了3连败,但本场比赛大连人队取胜的难度并不大,不过拿下3分后能否“上岸”,还将取决于另外两支球队天津津门虎和重庆两江竞技的赛果。如果大连人队确保获胜,同时两个竞争对手有一个不胜,大连人队依然可以宣告保级成功。

中超中甲升降级附加赛的首回合比赛,将在1月8日展开,因此已经确定要去踢附加赛的青岛队,肯定会对阵容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所以大连人队应该不会遭遇太多的“抵抗”,赢球难度不大。

现在的沧州雄狮和武汉队,几乎可以成为审判长,他们对待最后一轮比赛的态度,也将左右保级的结果。赛前,两队主帅也难免要被问到相关问题,他们也给出了各自的态度。武汉队主帅李金羽表示:“不光是尊重,更重要的是职业操守,我们可能会面临阵容的大面积调整,但我相信球员会积极准备这场比赛,不管结果是胜平负。”沧州雄狮主帅萨布利奇则说:“每一家俱乐部都有自己的目标,我们的目标不只是完成保级,而是要尽可能拿到分数,我们是这个赛区这个阶段拿到积分最多的球队。我们像往常一样积极备战、准备比赛,我们会让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希望最后一场比赛拿到好的成绩。”

“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将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毫无疑问我们必须要取胜,才能考虑之后的结果,我们在场上要做的就是专注自己的比赛,毫无疑问我们就是要赢得比赛。”何塞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在被问到之前连续输球给球队带来的影响,以及取胜要做好哪一点时,何塞回答道:“之前比赛的失利或多或少在心态上会造成一些影响,现在我们还是要专注明天的比赛,之前接连失利也是有不同原因,有些比赛还有失公允,但是现在不管之前的比赛了,我们已经做完了分析,现在就是要专注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尊重对手、尊重联赛,坚持到最后一刻是最重要的,虽然青岛队排名靠后,但是他们每场比赛都付出了全力,尤其是在缺乏外援的情况下,肯定会对结果造成影响,但是我们会尊重我们的对手。”从何塞的表态来看,之前就受到伤病困扰的丹尼尔森和上一场大腿拉伤的博阿滕,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无法登场。

青岛队主帅杨为健则在介绍备战情况以及被问到是否轮换时,给出了同一个回答:“我们非常珍惜最后一场联赛,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