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专访西西帕斯:儿时对墙练习 期待法网温网夺冠

Max01-03 0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月3日,在ATP Cup期间,西西帕斯接受了ATP的专访。

image.png

ATP:如果把另一位希腊球员的一项技术拿到你的比赛里,你希望是?

西西帕斯:佩沃拉拉基斯的接发球,包括正手和反手的接发。

ATP:你还能回忆起小时候在希腊的俱乐部练球的情景吗?

西西帕斯:我记得那时候练完球后,父母通常会很晚才来接我,总是晚几个小时,我就对着墙练习网球,然后想着自己对着这面墙将来变成法网和温网冠军,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还记得俱乐部旁边有很多住户,我对着墙打会制造很多噪音,他们对此很不高兴,但我不管还是继续练习。开始打网球时我很害羞,但我很幸运,我的启蒙教练让我开始热爱这项运动,我现在比过去更加热爱了,他对小朋友真的很好,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这一点。

ATP:如果去希腊旅行,你的推荐是?

西西帕斯:我的前三名是爱奥尼亚海的帕西群岛(Paxi Islands in the Lonian sean)、克里特岛(Crete Island),那里是文明最早的发祥地,在克里特岛你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我还会推荐我出生的地方,那里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是雅典西南部的热门目的地之一。

ATP:希腊食物呢?

西西帕斯:任何希腊食物都不会让你失望,我们有很多菜肴、海鲜和肉类,也有很多蔬菜可供选择,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美食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