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爽发文宣布退役:山水有相逢,咱们江湖再见

芒果01-04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中国女篮球员赵爽在社媒上宣布结束个人职业生涯。

src=http___c2.hoopchina.com.cn_uploads_star_event_images_180603_d3f4cc7b5f85d1667014bd91176c2b1d4460c803.jpg&refer=http___c2.hoopchina.com.jpg

原文如下:

“我以为我退役时会举办一个盛大的退役仪式,我也曾经说过要斥‘巨’资买一车鞭炮一直放,庆祝我再也不用起早贪黑的训练,再也不用一年也回不了一次家(回家都忘了自己住几层),再也不用每天训练完还要排队等着扎针治疗。再也不用经常咬牙忍着(腰腿脚)痛冲刺……可是真到了这个时候,有些舍不得……食堂运动灶的饭菜……算了,鞭炮的事就算了吧!

青春就是全力以赴去爱,去拼搏。即使最终世界没有因我而改变,我也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样子。感谢篮球带给我的一切幸运,感谢爱我的人们作为我坚实后盾,感谢我优秀的队友和战友们的信任和包容,也谢谢自己的努力和一次次摔倒再爬起来的勇气。

能成为一名球员很幸运,能在不同阶段遇到对我有知遇之恩的教练和牛x到不行的队友、队医更是幸运至极。

接下来除了打球之外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希望我多多努力,以不同的视角去了解世界,也长些本事,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做点贡献。

各位,用我在公园跟初中生小朋友打球时学的一句话道别:‘山水有相逢,咱们江湖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