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阿诺德出任曼联CEO 伍德沃德将离任

罗诺亚01-06 2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联官方宣布,原集团常务董事理查德·阿诺德将出任俱乐部CEO,2月1日正式上任。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将于2月1日离任。

IMG_20220106_133649.jpg

通过曼联的公告,理查德·阿诺德表示,“我很荣幸可以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和球迷们服务,我会尽一切力量让球队重铸荣耀。”

联席执行主席乔尔·格雷泽表示,“感谢伍德沃德16年来为曼联所做的工作,以及他在担任执行副主席的9年时间里的付出。”

“现在我们期待理查德和他的团队能够开启一段新时期,帮助球队进一步发展,完成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在赛场上取得胜利。”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理查德·阿诺德上任后,可能会放权给曼联的足球部门。目前担任过渡主帅、今夏转任俱乐部顾问的朗尼克,将拥有不小的话语权。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