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裁判和VAR水平差 很高兴当年拒绝AC米兰

常山01-07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半数主力缺阵的罗马吃到2张红牌,客场1比3不敌AC米兰,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说:“即便0比2落后,我们也留在比赛中,但卡斯多普被罚下后,比赛就结束了。

“尽管如此,我们表现太差了,如果看一下开场两个失球,丢球太轻易了,今天发挥真的有失水准,我不喜欢今天的裁判,也不喜欢我的球队。

ac-milan-v-as-roma-serie-a-1-140.jpg

“裁判和VAR的水平也很差。我看到亚伯拉罕移动手臂,但并不是主动挡球的动作,如果把这种动作判为点球,那么对扎尼奥洛和伊瓦涅斯的侵犯也要判点球。要么3个都判,要买3个都不判。

“我们希望裁判统一尺度,这就是我认为裁判水平很低的原因。在裁判安排方面,我们也很不走运。我们本可多得3分、4分、5分,或许6分。我真的不明白(主裁)基菲今晚在做什么。是的,我们犯了错误,但很难理解裁判的做法。今天的裁判没有性格,VAR想参与进来,我们是小球队,如果VAR让比赛进行下去......我马上洞悉了一切。

“我在罗马呆了六七个月了,我已经习惯了,但这不是我们应该习惯的事情。假如你无法判断亚伯拉罕是否手球,那AC米兰的第2个点球和扎尼奥罗遭到侵犯那次有什么不同?裁判欠我一些解释,视觉上的,我需要理解他的判罚,如果他们把图片发给我,我将是第一个道歉的人。

“我不否认我们表现并不理想,球队阵容处在中等水平,所以我们是中游球队,这个位置属于我们。今天犯了很多错误,不是战术问题,都是个人失误。我不喜欢这样做,但不得不说,不明白裁判和VAR今天在做什么。”

穆里尼奥在比赛开始时遭到AC米兰球迷的嘘声,他透露以前拒绝过AC米兰,“3年前有人给我提供了这份工作。我考虑了3天,但我非常高兴做出了这个决定。我是职业教练,但仍有情感空间。看着今天发生的一切,我对自己的决定倍感高兴。”

姆希塔良说:“我们开局很糟糕,但有些时候......我不想批评任何人,我只想了解区别在哪里,因为有时候裁判会去咨询VAR,而其他时候却拒绝为我们这样做,显然我们必须改进,但有些小事最终会带来不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