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朗尼克不满 C罗下最后通牒 本赛季结束后或走人

小中01-07 15:5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据英国《每日星报》(Daily Star)报道,对曼联现任主教练、德国人朗尼克不满意,C罗威胁本赛季结束后就走人。

下载.jpg

C罗去年8月31日与曼联签约,重返英超“红魔”,他的合同2023年6月30日到期。而朗尼克则是去年11月29日正式出任曼联过渡主帅,取代此前被炒的索尔斯克亚。

据《每日星报》报道,对于目前的过渡主教练朗尼克,C罗并不满意,他不同意未来将德国人扶正。

该报还说,C罗向曼联管理层下了“最后通牒”,而“最后通牒”直接与朗尼克有关,与球队的下任主教练有关。C罗表示,如果曼联新任主教练不合他的胃口,他就将于今年6月份与曼联提前解约。

重返曼联后的首个赛季,C罗21次上场,打进14球,奉献3次助攻,数据还算不错。可曼联的成绩却不太好。本赛季打了26战,曼联12胜、6平、8负,进41球,失36球,欧冠杀进16强,但在英超积分榜上仅积排第7。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