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热苏斯破门+失点 丁丁助攻 曼城4比1晋级

常山01-08 05: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3轮,曼城客场4比1淘汰英乙斯温登。小将帕尔默传射,热苏斯进球且失点,贝尔纳多·席尔瓦和京多安破门,德布劳内助攻。

■ 足总杯

斯温登 1-4 曼城

(78'麦柯迪/14'贝尔纳多·席尔瓦、28'热苏斯、59'京多安、82'帕尔默)

动画 (728).gif

14' 帕尔默右路过人低传,贝尔纳多·席尔瓦推进空门,1比0。

动画 (729).gif

28' 热苏斯断球,德布劳内直塞,热苏斯推进右下角,2比0。

动画 (730).gif

59' 京多安右路任意球避开人墙入近角,3比0。

动画 (732).gif

动画 (733).gif

62' 京多安传球,热苏斯禁区左侧被莱登撞倒,主罚点球被刘易斯·沃德封出。

动画 (734).gif

78' 罗德里卸球失误,威廉斯反击传球,麦柯迪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1比3。

动画 (735).gif

82' 帕尔默禁区右侧回做,贝尔纳多·席尔瓦射门被挡,帕尔默补射撞远柱弹进,4比1。

曼城阵容(433):斯特芬/沃克,迪亚斯,阿克(86'姆贝特),坎塞洛/德布劳内(66'麦卡蒂),罗德里,京多安(83'拉维亚)/帕尔默(86'凯基),贝尔纳多·席尔瓦,热苏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