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做舔狗!76人应对西蒙斯回归问题做两手准备

李辉01-08 08: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或许很多人没有想到,开赛之初的两位“问题少年”欧文和西蒙斯,竟然是前者率先完成了赛季的首秀,在周四篮网客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欧文迎来复出并且表现出色。

那么问题来了,本·西蒙斯何时才能回归?和欧文不同,西蒙斯并非因为不愿意接受疫苗缺席比赛,他的问题更多的出自于心理方面,上赛季季后赛,西蒙斯在对阵老鹰的系列赛中表现极为糟糕,这直接导致他遭受了球迷严厉的批评,甚至一时间无法接受出局现实的76人主帅里弗斯也在采访中暗示了对西蒙斯的不满,这让心理脆弱的西蒙斯感到自己被全世界抛弃,因此他对于76人队产生了抵触的情绪。

这样的情绪也持续至今,在这个过程中,76人队的态度则是反复横跳,最初76人队也非常的强硬,他们宁愿不使用西蒙斯也要让这位澳大利亚球星付出代价,但最终76人队实际能做的只有对西蒙斯罚钱,在竞技层面上,西蒙斯的缺席对于76人的影响还是非常明显的,截至目前,76人取得了21胜16负的战绩,显然以他们的整体实力,他们完全可以表现得更好。

因此,76人队无疑才是这段关系中真正的舔狗,他们时不时都希望西蒙斯能够原谅自己,能够替球队出战,因为能够取得好成绩,能够争夺总冠军无疑才是最实际的。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最新的报道,76人队目前仍然在场时说服西蒙斯归队,并在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

西蒙斯对于76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是这支球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他还有着极其出色的组织能力,另外在比赛中,有西蒙斯这样一位身高2米08的控卫,意味着76人能够制造很多错位的机会,从而完成得分,尽管西蒙斯身上的缺陷也非常明显,但这样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是任何球队都渴望拥有的。

当然,正所谓兔子急了还咬人,76人队在劝说西蒙斯归队的同时,也在盘算着如何将西蒙斯交易,但据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76人对于西蒙斯的要价仍然很高,76人队希望通过交易西蒙斯得到联盟真正出色的球员,据悉,一些球队高管认为76人还在等待比尔、利拉德等级别的球员被摆上货架,在高管提到的这两位球员中,比尔目前被交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本赛季奇才整体表现不错,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比尔有望在华盛顿长留,至于利拉德,他的确存在离队的可能性,但至少目前,利拉德对于开拓者还是绝对的忠诚。

QQ图片20220108084752.png

换言之,76人队很难在这个赛季等来他们想要的交易目标,这意味着如果西蒙斯本人还是无法解开心灵创伤,那么76人至少这个赛季将要让西蒙斯砸手里了,不过,据76人跟队记者杰森·杜马斯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76人队目前已经扩大了西蒙斯交易潜在的目标范围,从原来的少数几人扩大到了25人左右,目前76人队既可以接受直接交易也可以接受打包交易或是多方交易。此外,杜马斯还表示,76人头号球星乔尔·恩比德并没有对球队进行施压,让球队尽快的交易西蒙斯。

目前,76人队排在东部第5位,近期他们状态不错,在恩比德的带领下豪取5连胜,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西蒙斯这个赛季最终选择变相赛季报销,那么对于76人队的打击是致命的,在季后赛中,76人队需要西蒙斯这样一位防守出色且拥有多年季后赛经验的球员,指望恩比德一个人在如今强手如云的东部突围,并不现实。如果能够考虑到这一点,或许76人队会在下个月交易截止日前做出最后的决断,强扭的瓜不甜,与其让西蒙斯砸在手里,不如通过交易西蒙斯补强自己阵容目前存在的短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