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主裁红牌罚下第四官员,真是活久见!

肥猫01-08 18: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2022新年第一期不吐不快终于上线啦~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里,不吐不快栏目依然能给大家带来欢乐~

虽然到了新的一年,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家俱乐部仍被疫情困扰着。其中拜仁可以说是最惨的豪门了。包括诺伊尔和萨内在内的8名球员感染新冠,另外加上受伤的球员和参加非洲杯的球员,拜仁慕尼黑一线队凑出首发11人之外,就剩下3名替补了。

太惨了.jpg

也难怪荣誉主席赫内斯在私下打牌的时候,听说牌友没打疫苗,硬是把人家赶走了。老赫这是恨新冠恨到骨子里去了啊。

恨.jpg

有的足球人防疫意识很高,有的则不然。近日,在巴西国内的一场联赛中,由于场边的第四官员没有正确佩戴口罩,遭到两支球队主教练联名投诉,主裁判当即秉公执法,向第四官员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罚下第四官员.gif

不懂就问,第四官员也在红黄牌的处罚范围吗?

澳网开赛在即,男单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却无法参赛了。因为澳大利亚要求入境人员必须接种疫苗,若无法接种疫苗需提供让人接受的证据说明原因。小德一直拒绝接种疫苗,在申请疫苗豁免许可后,又被澳大利亚当局认定他不符合医疗豁免条件。结果小德刚到澳大利亚还没出机场,就被劝返了。

有这事.jpg

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世界第一留啊……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新年期间的英超联赛。阿森纳主场迎战曼城,阿森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被先被判点球,然后再吃红牌,最后被绝杀。观看了本场比赛的某日本阿森纳球迷记录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狠锤pad,怒摔pad手机,让人不由得联想到某巴萨著名球迷苏醒……

苏醒.gif

本周一凌晨的焦点战,切尔西vs利物浦的比赛赛前,卢卡库的一则采访先占据头条,因为卢卡库在采访中说自己在切尔西不开心,想回国米。

卢卡库.jpg

在国米时想着切尔西,到了切尔西又想回国米?可真有你的哦。被激怒的图赫尔当即决定,将卢卡库移出大名单。一时之间,将帅不和的氛围愈演愈烈,切尔西跟利物浦的红蓝大战似乎成为了图赫尔与卢卡库的将帅之战。

切尔西卢卡库.jpg

随后,卢卡库立即服软,承认错误,图赫尔也就顺水推舟,代表俱乐部接受了道歉。俱乐部这关虽然过了,但卢卡库可得想办法修复一下与球迷的关系了。

切尔西这边刚刚解除危机,曼联那边又传出事了。主场输给狼队,朗尼克遭遇上任后首场败仗,球队整场表现非常糟糕,仿佛回到了索尔斯克亚时代。

曼联.jpg

据《镜报》独家消息,曼联在输给狼队之后,队内的情况已经非常糟糕。队内有多达11名球员对现状不满想离队。许多球员对于朗尼克的执教并不买账,对他的战术也并不认可。本来请朗尼克是来救火的,结果曼联这火越烧越旺了是怎么回事?

怎会会这样.jpg

英超各家豪门都各有各的难处,唯独曼城10分领跑积分榜,坐山观虎斗。

曼城.png

进入一月,五大联赛冬季转会窗正式开启。目前转会市场上,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两家俱乐部,一家是巴萨,一家是纽卡斯尔。不过两家俱乐部目前是各有各的难处。纽卡这边,虽然手握大把钞票,可是买谁谁都不愿意来,毕竟目前英超倒数第二的位置,吓退了不少人。

怕了.jpg

巴萨这边则是口号喊得响,可只想空手套白狼。这边的费兰·托雷斯都已经跟队训练了,但却一直没能注册成功,巴萨方面还想跟曼城商量,要加一个“如果注册不成功就退货”的条款。

真有你的.jpg

费兰·托雷斯还没搞定,拉波尔塔又开始放卫星了,豪言要买哈兰德,并称已经得到了拉伊奥拉的承诺,只要巴萨掏得出钱,哈兰德就来。

钱.jpg

好么,你们老拉家个个都是人才啊,俩大忽悠搁这一唱一和的,说相声呢?

就在昨天,纽卡终于官宣了特里皮尔的转会。不过这特里皮尔的加盟照,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他的手是在指向左臂的广告吗?

特里皮尔.jpg

在之前的不吐不快中咱们就吐槽过这种极度敷衍的指队徽行为,看来今天又可以再拿出来批判一番了……

韦尔纳.jpg

伯恩利.jpg

按照纽卡的计划,这个冬窗球队至少要引进6名新援,时间过去一周,才官宣了一个,纽卡的效率还需要提高啊。

再让我们跟进关注一下仍在狱中的曼城边后卫门迪的近况,上月底,被控7项强奸罪名的门迪从利物浦B级监狱被押送到曼彻斯特A级监狱。官方认为A级监狱更适合管理门迪,并保障其安全。但据相关人员透露,A级监狱里面,关了很多的曼联球迷……

不是吧.jpg

门迪:那什么,要不还是把我送回原来的监狱吧?

最后,让我们把目光再集中到NBA赛场。本周三,NBA常规赛湖人主场战胜国王,不过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还剩7分钟时,湖人场上竟然出现了6名球员,所幸詹姆斯及时察觉到问题立即下场。

湖人6人在场.gif

巴格力:教练让我死死盯住詹姆斯……诶,他怎么下场了?

再来看看勇士队这边。勇士客场对阵独行侠赛前,库里入场造型格外吸睛,手里拿着一个疑似空酒瓶的玻璃容器,大摇大摆走进球场。结果本场比赛库里24投仅5中,手感冰凉……

库里.gif

难道库里昨晚的酒还没醒,拎着啤酒瓶子就来比赛了?

好了,本期不吐不快就先到这里了,咱们下期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