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因为她,费兰·托雷斯才愿意加盟巴萨?

DBSQ01-09 17: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原创 DBSQ

事业运不行,爱情运来凑。

12月底,费兰·托雷斯加盟巴塞罗那。1月3日,他身披巴萨战袍在诺坎普完成亮相,并在随后的公开训练课上与球队完成合练。

图片1 费兰·托雷斯 巴塞罗那官方推特 图片3_副本.jpg

同样是1月3日,这一天也是西班牙各级联赛的冬季转会窗正式开启的时间,但截至目前,巴萨方面依旧没有为这名新援完成相关的注册事宜。也就是说,费兰·托雷斯虽然官宣了,亮相了,但严格意义上来说,他还不算是巴萨的“正式”一员。

众所周知,发不出工资付不起员工社保的巴萨,在去年没钱和队长梅西续约,又将格列兹曼送回到马竞手里。尽管巴萨从多个渠道得到了上亿欧元的贷款,但为了满足西甲财政公平政策的要求,球队还需要节省约2800万欧元才能顺利给费兰·托雷斯注册。

降薪续约登贝莱没进展,好在球队已经开始卖人了(库蒂尼奥租借加盟维拉)。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更是表示:球队不仅对注册费兰·托雷斯非常有信心,更认为今夏引进进哈兰德这件事“一切皆有可能”。

加盟球队已经十来天了,费兰·托雷斯不仅暂时踢不上球,还感染了新冠病毒,事业运近期不佳的他,反而在爱情运势方面犹如涨停的股票那般连连走高。重回西班牙踢球,也让他可以不再长期遭受到异地恋的困扰。

图片3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35.jpg

图片4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63.jpg

近日,根据西班牙媒体《EnBlau》透露的消息,此次费兰·托雷斯要加盟巴萨,或许不仅仅是因为足球方面的因素,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费兰正在交往的对象,正是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恩里克的女儿西拉·马丁内斯(Sira Martinez)。

自从加盟曼城后,这名2000年2月出生的小将快速成长。费兰·托雷斯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在瓜迪奥拉的身边,他逐渐成长为了一名可边可中的多面攻击手。出色的表现,让他进入了恩里克的视线,顺利随队征战去年夏天的欧洲杯。

图片5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37.jpg

图片6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58.jpg

而就在欧洲杯期间,同样热爱体育的西拉·马丁内斯也曾频频来到现场看球,支持自己的父亲和国家队。据报道,正是在欧洲杯期间,两人一来二去,迅速产生出不少火花,随即开始热恋。

图片7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31.jpg

图片8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32.jpg

图片9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22.jpg

西拉·马丁内斯是一名马术运动员,效力于巴塞罗那当地的一家马术俱乐部。拥有职业运动员般的完美身材,加上健康的小麦肤色,相比于“同质化”批量生产的各路网红,以及不少脸蛋儿都在各大医美机构留下过痕迹的所谓“标准美女”的衬托下,西拉·马丁内斯给人更多的一种纯粹的、天然的美感。而穿上马术服比赛的她,更有一种英姿飒爽的霸气感觉。

图片10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34.jpg

图片11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28.jpg

图片12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7.jpg

略带点婴儿肥的脸颊,洁白整齐的牙齿,深邃的眉眼,无时无刻都在展现着邻家女孩般的可爱气质。区别于其他女人那种非常!极其!特别凹凸有致的夸张身材,西拉则是完美呈现了什么叫做“该有的地方全都有”,再加上她那恰到好处的身材比例,搭配上她夏威夷海滩阳光般的笑容,你只能感叹有些与生俱来的感染力,真的不是谁想有就能有的。

效力曼城一年半,费兰·托雷斯的发挥可圈可点。进球效率高,与队友关系融洽,本赛季初期,费兰·托雷斯更是发挥抢眼,但10月份遭遇右脚趾骨裂,让他不得不休战长达两个月。

图片13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33.jpg

图片14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40.jpg

尽管经常有不错的表现,但西班牙人始终不是蓝月亮的绝对主角,再加上新冠疫情彻底打乱了费兰的生活,据报道称,费兰在疫情期间难以适应曼彻斯特的生活,这让他非常沮丧。在流露出想要回到西班牙踢球的想法之后,瓜迪奥拉更是大方地表示:“职业生涯很短暂,如果你不开心,那就去个开心的地方。”

而彼时费兰在曼彻斯特,西拉在巴塞罗那,两人不得不长时间陷入异地恋的痛苦。如今费兰重回西甲赛场,一切感情上的麻烦也就随之解决。

图片15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61.jpg

图片16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46.jpg

翻阅西拉的个人社交账户,不算多的帖子数,粉丝数也无法和国际足坛那些著名的太太团成员相提并论。在她过往分享出来的照片来看,骑马,看球,捎带脚儿旅个游是西拉的三大日常,你也几乎看不到除了老爹恩里克之外的其他男人出现在她的帖子里。

但这可难不倒国外那些八卦媒体顺藤摸瓜抓到一些西拉与费兰之间的小秘密。费兰·托雷斯不仅关注了她,还会频繁点赞西拉上传的照片。两人的低调恋情,也随着此次费兰的转会逐渐浮在水面。

图片17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54.jpg

图片18 西拉·马丁内斯 个人Instagram 图片56.jpg

重回西班牙踢球,有心爱的人陪在身边,待身体恢复健康以及敲定注册事宜之后,费兰·托雷斯就可以安心发力在自己的事业上了。就像瓜迪奥拉说的,费兰有能力成为全世界最出色的那7、8个中锋球员之一。对于只有21岁的费兰·托雷斯来说,未来的路还长,能和西拉一起见证更加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