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流言:比尔离队传言已消失 76人仍盼西蒙斯归队

柴夫01-09 19: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距离本赛季NBA交易截止日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联盟内部暗流涌动,不少球员的名字会被频繁提到。过去这一周,下列五位球员就是最受瞩目的存在,关于他们有哪些最新消息呢?

USATSI_17470466.jpg

1.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湖人

这一周有两个关于韦少的流言出炉。

第一个是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曝出的,他在文章里提到湖人有意出手运动能力出众但效率不高的韦斯特布鲁克。“消息源称,湖人在本赛季初曾对讨论韦少的交易有过兴趣。这样的交易很难在截止日前达成,因为在太多人看来韦少的合同都是无法被交易的,阻碍巨大。但在湖人内部,似乎有一些声音提到(韦少的到来)这件事没能像(詹姆斯和浓眉)计划中那么顺利开展。”

但近来湖人找到节奏收获一波4连胜,韦少在这期间的场均正负值高达+16.5。这或许会让洛杉矶人重新思考自己的未来。而即便湖人真的想和韦少分手,问题也没有那么简单,因为根据《洛杉矶时报》记者丹·沃克的报道,韦少交易价值很低。

“萨姆·阿米克报道称湖人内部讨论过交易韦斯特布鲁克一事,但根据我的消息源透露,NBA各队对韦少的兴趣非常非常低,他本赛季薪水高达4400万美元,下赛季则是4700万。”沃克写道。

也许湖人的最终归宿还是要在这一年努力和韦少磨合,争取让他帮助球队走得更远,然后在下个休赛期再讨论分手问题,届时韦少至少是拿一份到期合同了。

USATSI_17458423.jpg

2.布拉德利·比尔 奇才

比尔是上个休赛期被频繁提到的名字,但随着新赛季展开,关于他的流言逐渐消失了。ESPN的记者文霍斯特表示:“我在交易市场上完全没有听到比尔的消息,他的名字从未被提到过。”

类似的,曾任职过《纽约时报》的名记马克·斯坦也提到自己没听到任何关于比尔要去波士顿和塔图姆联手的消息,即便这在去年休赛期被不少人讨论。

“没有任何可靠的消息源说,‘是的,他正在努力把自己运作去波士顿。’眼下我认为很多人相信这个传言,是因为比尔和塔图姆都来自于圣路易斯,两人关系匪浅。”斯坦写道。

所以目前看来,我们不必再期待比尔会在下个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后披上其他球队的球衣了。

ben-simmons-rich-paul-2018.jpg

3.本·西蒙斯 76人

西蒙斯的僵局仍在持续,过去7天也有不少关于他的消息传出来。阿米克在自己的文章里提到76人仍希望用西蒙斯换来大把回报。

“消息源透露,一直希望用西蒙斯换回至少是全明星球员的76人仍没有降低要价,他们渴望得到很多回报,这也让一些问价的人感到沮丧。因此一些球队的高管仍然相信,76人管理层是在等待着开拓者的利拉德和奇才的比尔生出变数(两人大概率都要等到今夏才有可能动走人的心思)。”阿米克写道。

接着马克·斯坦爆料称,联盟内部的一个消息源告诉他亚特兰大老鹰可能成为本·西蒙斯的追求者。在那份报道中,斯坦还提到76人并没有把交易西蒙斯视为主要目标,他们还是在尝试说服西蒙斯归队继续为76人打球,这也是为了让西蒙斯能在今年休赛期之前提升交易价值。

“未来1个月,76人会讨论各种有关西蒙斯的交易,但在截止日前将西蒙斯送走并不是费城最倾向做出的决定。据一个球队内部的消息源透露,眼下,说服西蒙斯归队尽可能多打赛季剩余的比赛是76人的第一目标。”斯坦写道。

USATSI_17459206.jpg

4.卡姆·雷迪什 老鹰

尽管老鹰前锋正打出进入NBA以来的最好表现,球队还是有意将其送走,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可以避免给即将面临续约的雷迪什提供大合同。与其白白放走这位年轻人,老鹰当然希望能在截止日前用他换回一些筹码。

“在球队深度和球队冗余之间是有一条线的,消息源称老鹰意识到自己的名单有点太臃肿了,所以他们想做一笔2换1的交易,得到更有影响力的球员。老将前锋加里纳利(下赛季2140万的薪水只有500万受保障)和三年级小前锋雷迪什是看上去最可能被送走的。”阿米克提到。

文霍斯特也表示:“我认为人们普遍相信老鹰不太可能给雷迪什一份让他满意的合同,所以他可能会被送走。”

22岁的雷迪什本赛季场均得到12.3分2.5篮板1.1抢断,三分命中率投到了生涯新高的37.8%。他依然有潜力发展为一名得分能力出众的侧翼球员。

USATSI_17437707.jpg

5.达米安·利拉德 开拓者

由于持续受到下腹紧绷伤势困扰,开拓者让利拉德继续休战一周,这名控卫本赛季被交易的可能性也在逐渐降低。

“多支球队都在密切关注着开拓者会如何应对利拉德的腹部伤情,他们要等着看这名控卫是否会额外缺阵更多比赛,或者接受手术。后续的情况当然会大大影响到利拉德在交易截止日前的状况。”斯坦写道。

想要凑齐筹码交易这种级别的球星已是不易,如果利拉德还受到伤病影响的话,那有关他的交易基本不太可能发生。露天看台的记者杰克·费舍尔提到,尼克斯在去年休赛期曾差点准备押上一切筹码换利拉德。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一丝成功的味道可能会引发人们更强烈的欲望。消息人士透露,在过去的休赛期里,尼克斯高管的其中一派曾努力游说队内其他高层去追求利拉德,就像费城的态度一样,竭尽所能换回利拉德。”

开拓者球星在截止日前被送走的概率非常低,但NBA联盟一切皆有可能,未来一个月他依然会是不断被提到的名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