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恩斯2021赛季表现出色 法拉利将与其讨论续约

逾晖01-10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西班牙车手塞恩斯在加入法拉利的首个赛季交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比诺托对于塞恩斯在法拉利的首个赛季表现感到满意,同时车队也准备与塞恩斯就续约开启谈判。

image.jpg

27岁的塞恩斯上个赛季从迈凯伦转投法拉利,取代了维特尔的席位,开始于勒克莱尔携手出战,并在2021赛季拿到车手总成绩第五名的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总共四次站上领奖台。

法拉利领队比诺托在2021年12月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塞恩斯的续约问题,他说:“我想和他(塞恩斯)坐下来谈谈,我还没有开始和他讨论,我也不知道他有什么想法,所以到目前为止,(是否续约)还没有答案。”

比诺托表示:当我们签下卡洛斯的时候,我们的目标是拥有两位优秀的车手,两位有稳定性、有能力持续为车队拿到积分的车手。这也是2021赛季我们所得到的,因此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正如我经常说的,我们拥有F1围场中最好的阵容,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我对卡洛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作为他在法拉利车队的首个赛季,这样的成绩并不容易。”

“但是我们和塞恩斯签约是因为我们认为他是始终是一名优秀的车手,我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者,因为在赛季中他不断在进步,我认为赛季末是他整个赛季表现最好的时候。”

目前塞恩斯与法拉利的合同将在2022赛季结束后到期。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