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成真?土媒曝比利奇与费内巴切已达成协议

黄何01-10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8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发布公告:经友好协商,俱乐部与斯拉文·比利奇先生达成一致,双方完成解约,即日起比利奇先生不再担任北京国安一线队主教练一职。一天后(1月9日),据土耳其媒体《cumhuriyet》报道,比利奇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已经达成执教协议,几天后将官宣。

QQ图片20220110110822.png

2021赛季,比利奇带领国安队出战了22轮中超联赛,拿到9胜6平7负、进26球失28球、积33分的战绩,国安最终排名联赛第五。他还率队出战一场足协杯比赛,国安以3比4不敌四川九牛队,止步首轮。

自今夏间歇期以来,有关比利奇将返回欧洲执教的传闻始终没断。早前有欧洲媒体报道称:“比利奇将于中超结束后直接从中国飞赴土耳其,执掌传统豪强费内巴切的帅印。目前,费内巴切在土超排名第六,落后领头羊特拉布宗17分,为此他们近期炒掉了前任主帅佩雷拉。”

在土耳其媒体《cumhuriyet》的最新报道中,明确表示双方已经就执教达成协议,将在几天内对外官宣。

尽管比利奇与土超球队眉来眼去的传闻从去年6月份就已有,但克罗地亚人不仅在新闻发布会上亲自辟谣,也确实完整地坚持了整个赛季。如今,完成解约的比利奇可以正大光明地在欧洲寻找新的合约了。之前与其传出绯闻的费内巴切,如今不出意外的话将落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