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杯加拿大夺冠 沙波:希望孩子们因我们开始打球

Max01-10 12: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月9日,加拿大队首次拿下ATP杯冠军。加拿大“双子星”沙波瓦洛夫和阿利亚西姆立下了汗马功劳。

FIlmYG7XMAcwrGr.jpg

赛后,阿利亚西姆表示:“我现在的心情真的难以置信,没什么比夺冠的感觉更好了,我们在场上倾尽了全力。其实我们在这次比赛的开局并不顺利,输掉了前四场比赛,但是我们一直相信自己,我想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始终相信彼此能够打出最高的水平,丹尼斯和我,还有队里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来自彼此最大的支持,正是这种彼此相信,互相支持的巨大力量,才让我们有了最完美的结果,队中的每一个人包括我自己此刻都感到非常激动。”

阿利亚西姆还特别感谢了好兄弟沙波瓦洛夫,他说:“如果没有丹尼斯过去两天的出色发挥,我们不可能站在这里,我想要恭喜他,他的表现实在太不可思议了,尽管过去几次和卡雷诺·布斯塔交手都输了,但是今天他在决赛中却两盘获胜,这真的很不容易,他以一种出色的方式赢下了比赛,真的要感谢他。”

而沙波瓦洛夫则说道:“我真的希望在加拿大,大家能够看到我们夺冠,我相信他们已经看到了,我希望这个冠军能让大家开始相信,我们也是一个夏季体育项目很强的国家,希望越来越多孩子因为看到这个冠军而开始拿起球拍。”

对于和好兄弟阿利亚西姆的合作,沙波瓦洛夫说:“对我们来说这真的太特别了,我和菲利克斯(阿利亚西姆)大概从五六岁时就一起打球了,然后今天我们一起拿了冠军,能有彼此的陪伴一起比赛一起夺冠,这种感觉真的非常特别。”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