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两后腰连线破门 门楣+VAR相助 曼联晋级

常山01-11 0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3轮,曼联主场1比0淘汰阿斯顿维拉。弗雷德助攻麦克托米奈破门。明斯中楣且进球被判无效。

■ 足总杯

曼联 1-0 阿斯顿维拉

(8'麦克托米奈)

动画 (783).gif

8' 弗雷德右路传中,麦克托米奈头球破门,1比0。

动画 (784).gif

28'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反击传球,卡瓦尼右侧斜射被马丁内斯封出。

动画 (785).gif

30' 林德勒夫解围失误,明斯断球射门中楣。

动画 (786).gif

动画 (788).gif

动画 (787).gif

50' 麦金右路任意球长传,孔萨后点头球摆渡被沃特金斯漏过,明斯顶进,但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认定雅各布·拉姆塞阻挡卡瓦尼,进球被判无效。

【数说】

【3】朗尼克执教曼联4胜,有3场比分是1比0。

曼联阵容(4222):德赫亚/达洛特,林德勒夫,瓦拉内,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弗雷德/拉什福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5'林加德)/格林伍德(86'埃兰加),卡瓦尼(72'范德贝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