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76人有意打包出售本西与哈里斯 哈登成目标

石页01-11 2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交易截止日临近,NBA市场上最大的目标仍旧是西蒙斯。根据美国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76人目前几乎已经不可能再说服西蒙斯为球队效力,他们几乎没有可能劝说本西重新加入球队。

另外马克·斯皮尔斯透露,76人有意打包送走本·西蒙斯和托拜亚斯·哈里斯。文霍斯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也听说了这个事,这就是外面的说法,因为他们现在不一定能够得到他们想要的全明星作为回报,他们已经和其他球队讨论过有关打包本西和哈里斯。一些球队高管猜测,出售西蒙斯和哈里斯所得到的资产可能能让76人在今年夏天追求哈登,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哈登。”文霍斯特说道。

微信截图_20220111222638.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