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欲打包交易西蒙斯哈里斯 腾出空间追逐哈登?

李辉01-12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恩比德的强势发挥下,76人近期豪取7连胜,战绩从原来的16胜16负变成了23胜16负,然而尽管如此,76人队在未来1个月到1年的时间里却是暗涌流动,他们的阵容随时都可能发生变化。

众所周知,76人二当家本·西蒙斯本赛季因为个人心理原因还未代表球队出战,他的未来也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西蒙斯到底会走向何方?是继续留在76人还是被交易到其他球队,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西蒙斯继续不代表76人队出战,那么他的下场只有被交易,毕竟NBA的球队不是慈善家。

那么问题又来了,西蒙斯会被交易到哪里?76人又会接受怎样的包夹?据ESPN著名记者文霍斯特和马克·斯皮尔斯今日报道,76人希望能够在交易西蒙斯的同时,处理掉托拜亚斯·哈里斯。哈里斯是76队的主力锋线,本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18.4分7.5篮板3.9助攻,尽管数据上贡献不俗,但哈里斯却从未打出过符合他薪水的表现,在2019年夏天,哈里斯和76人签下了5年1.8亿美元的合同,76人也因此失去了吉米·巴特勒,在新合同生效后的2个多赛季,哈里斯常规赛的表现非常稳定,能够拿到20分左右,但他也就只能拿到20分左右,与此同时,哈里斯在季后赛的表现则更加的让人失望,因此他也是现役最著名的溢价合同之一。

1641954526(1).png

然而,由于西蒙斯的年薪也超过了3000万,他和哈里斯的年薪相加超过了7000万,显然要想同时交易掉这两名球员存在巨大的难度,奇才球员凯尔·库兹马就看热闹不嫌事大,他在推特上转发道:有哪支球队能够吃下他们的合同?并配上了哭笑不得的表情。

如果说西蒙斯健康能打还配得上他3000多万的年薪,那么哈里斯已经被多次证明他是溢价合同,并且他即将年满30周岁,他未来两个赛季接近4000万的均薪会变得更加的不值,因此要想交易这两名球员本身都非常的困难,不过,据斯皮尔斯的报道,老鹰队或许会是76人队处理掉这两人的好生意伙伴。

斯皮尔斯表示,老鹰对西蒙斯的兴趣,建立在他们同时可以得到哈里斯的基础上。作为上赛季东部决赛的球队,老鹰本赛季的表现无疑是令人失望的,他们近期遭遇2连败,目前仅仅取得17胜2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2位,以目前的状态,看起来他们很难在本赛季再次打进季后赛,因此在外界看来,老鹰队需要进行交易。

从交易的角度来看,老鹰无疑是一支可以制造大新闻的球队,因为他们拥有非常多年轻的资产,且球队的薪金结构也非常有利于交易,他们不仅有奥孔古、亨特这样仍处在新秀合同的球员,还有卡佩拉、博格丹、科林斯这些已经签下1000万-3000万合同的球员,换言之,他们有各种办法可以配平其他球队的合同,哪怕是西蒙斯+哈里斯接近7000万美元的合同。

那么,老鹰会用什么球员交易76人的哈里斯西蒙斯呢?这个突破口或许就是约翰·科林斯,据昨日媒体的报道,科林斯对于自己在球队的角色越发感到不满,本赛季科林斯场均拿到17.5分7.9篮板,和上赛季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或许在科林斯自己看来,他需要更多的进攻球权,而不是仅仅作为球队的终结点,因此如果老鹰决定将科林斯放入交易,那么他们和76人的交易看起来就比较容易成功,一方面科林斯的年薪超过了2000万,加上其他的球员,老鹰可以凑齐6000多万的合同,同时对于76人来说,失去哈里斯得到科林斯和恩比德搭档,他们完全可以接受。

不过,据文霍斯特的报道,76人打算打包交易哈里斯和西蒙斯的最终目的,是篮网球星詹姆斯·哈登,76人希望能够在未来签下自由球员哈登。哈登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今年夏天他则可以选择是否执行球员选项,如今哈登在篮网的日子过得并不是那么顺畅,篮网队一旦本赛季最终失败,哈登无疑有离开的可能性,对于76人来说,在失去了西蒙斯之后,他们需要一个外线的组织核心,哈登无疑是非常适合的存在,尽管届时哈登将接近33岁,但他和正值巅峰的恩比德的组合,依旧非常值得期待。

当然,在畅想这一切前,76人需要做的还是处理掉西蒙斯以及哈里斯,考虑到两人各自的情况,这依旧是一件困难的事情,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也在今天泼了冷水,他表示西蒙斯目前的交易情况没有任何进展,此事可能会延续到今年6月的选秀大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