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曼联不应降低目标 朗尼克需要时间

文斯01-13 1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C罗重回曼联,但红魔的战绩却并不能令人满意,球队也在中途换帅。在竞争激烈的英超,“争四”已成为媒体眼中曼联更为务实的目标,不过日前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C罗还是表示,曼联不应降低预期目标。

cristiano-ronaldo-man-utd-v-wolves-1.jpg

“我不能接受我们在思想上的预期目标,是低于英超前三的排名。新的一年到来了,我们要迎接新的生活,我希望曼联能够达到球迷们期待的水准。”C罗这样说道。

“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不希望球队取得第六名或者第七名,或者第五名。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获胜,为了比赛。现在我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可以去提升,如果我们改变自身的想法,我们就可以取得成绩。”

中途上任的过渡主帅朗尼克,近来也遭到了不少质疑。对于德国教头,C罗还是给予力挺,“他5周前上任,现在已经改变了很多事情。但他需要时间,让球员们领会他的想法。这件事需要时间,但我相信他能够出色地完成工作。我知道球队现在踢得并不够好,但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可以去调整提高。他到来之后,我们在很多方面做得更好了,但要改变球员们的思路和踢球方式并非易事。”

而对于已经离任的索尔斯克亚,C罗也表达了他的支持,“俱乐部换掉了奥莱,之后卡里克暂代主帅,这么多的改变,总归是让情况有些艰难。奥莱是个非常好的人,他离任时大家都很难过,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在情况无法满足预期的时候,俱乐部要做出改变,我们要理解俱乐部的做法。这很难,但生活还是要继续。我还在朝前看,大家要努力团结。现在我们并不在最佳时期,但我相信努力工作可以帮助我们实现重要的目标,这个赛季依然如此。”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