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罗纳尔多谁更强?C罗:我不喜欢作比较

罗诺亚01-13 1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初出茅庐时,C罗被国内媒体称为“小小罗”,因为在他身前,还有罗纳尔多和被称作“小罗”的罗纳尔迪尼奥。日前接受巴西ESPN采访时,C罗就被问到了这样一个问题:三个罗纳尔多,谁更强?

GettyImages-1228409197.jpg

“这取决于我们如何去作比较,但我不喜欢作比较。”C罗这样回应道。

“我更想说的是,我们三个人都留下了各自的经历。我可以说,我赢得的个人荣誉比他们要多,但他们赢得了世界杯冠军。”

“我对他们都非常有好感,我从小就看他们踢球。谁是最好的,谁是第二,这并不重要。他们两个人都是足坛的偶像,都在足坛留下了一段十分美妙的经历。”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