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开出2份罚单 韩德君与威姆斯遭停赛与罚款处罚

石页01-14 1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昨天辽宁和广东的焦点比赛中,辽宁球员韩德君与广东外援威姆斯爆发冲突,二人双双被驱逐出场。就在刚才,CBA方面公布了对威姆斯和韩德君的处罚决定:韩德君停赛7场(停6场,被驱逐自动追加停赛1场)+罚款20万元;威姆斯停赛5场(停4场,被驱逐自动追加停赛1场)+罚款14万元。

另外,在上海和北控的比赛中,两支球队的主教练李春江和马布里曾在场边爆发口角冲突,CBA方面同样做出了处罚决定:上海队主教练李春江处以停赛2场、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处以停赛2场、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

微信截图_20220114123736.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