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主席:我查到因西涅合同快到期 就决定签他

罗诺亚01-14 18: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美职联多伦多FC俱乐部日前宣布,那不勒斯队长因西涅将在今夏加盟。多伦多FC主席比尔·曼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称,自己是在查询了“转会市场”网站之后,最终决定签下因西涅。

1363148866.0.jpg

“夏天那时候,我去转会市场网站查询意大利国家队的名单,他们刚刚赢了欧洲杯,我想看看他们有哪些球员在短期内合同到期。因西涅就是合同快到期的球员之一。”比尔·曼宁这样说道。

“之后我就去列了一个球员名单,把我认为是世界级球员的人放在里面,因西涅就是名单的头号人选。他是一名很受欢迎的球员,人们会因为他而来到球场看球。”

“因西涅能力出众,他能为自己制造机会,也能为队友创造机会。他是一名团队型球员,总是能踢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