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探索与国王交易可能 多支球队有意得到福克斯

白亼01-15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萨克拉门托国王绝对是市场上不可忽视的一个重点交易对象。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近段时间里,国王核心后卫狄阿龙•福克斯的名字被消息人士认为将会在2月10日之前,通过交易离开球队。

海恩斯在今天的文章中透露,就在几天之前,76人方面曾经和国王队就有关福克斯和西蒙斯互换东家的交易进行过谈判和沟通,但是这笔交易谈判目前仍然处于探索阶段,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在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中,联盟消息人士认为,对于现在这支国王队来说,没有任何一位球员是不可交易的。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国王以17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1位。如果按照现在这个趋势发展,他们很难获得季后赛附加赛的资格。

“当我们打得如此糟糕的时候,你肯定会想过被交易的可能性。”福克斯在谈到交易流言时十分坦诚。“如果你改变了效力的球队,那肯定会让一切都发生巨大的变化。我在国王队已经打了5年球了,我在萨克拉门托建立了自己的生活,建立了家庭。但是当我走上球场之后,这一切都变得不再重要,走上球场,我什么也不会考虑,不会为那些不受你控制的事情而感到担忧。”

“我已经经历过了很多次交易截止日。”福克斯说道:“我看到很多球员在最后一秒被球队交易,你会让自己不去想这些事情,但是这就是NBA的商业本质,尝试不去多想这件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只是尽量让自己不想它,我不知道我自己会不会被交易。你会在推特上看到各类的报道,我不会为此感到担心。当然了,我不担心不代表这件事情不会发生。”

微信截图_20220115101315.png

目前福克斯已经24岁,但是在联盟不少球队看来,这位后卫尚未完全兑现自己的全部天赋,仍然有潜力可挖。本赛季,福克斯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和上个赛季相比甚至出现了一些下滑。不过在进入1月之后,福克斯的状态有着明显的回暖,场均能够以48%的命中率得到24.1分。可即便如此,国王队的战绩并没有因此有所起色,只有2胜5负。

“我就是想要保持稳定和持续性,继续打出好的表现。”福克斯说道:“走上球场,如果我可以得到30分,那最好,但是如果我的状态很糟糕,那么我会努力让自己走出这段糟糕的时期。我有过很好的表现期,也有糟糕的表现期。职业比赛就是这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不觉得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赛季,但是我就是想要掌控我自己可以掌控的事情。”

本赛季,国王的主教练位置有过动荡和调整。在沃克和金特里两位不同的主帅麾下打球,福克斯对于新体系也需要有不同的适应。“我是一个得分手,就是以此为目标努力训练。”福克斯说道:“我就是想要成为联盟中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我觉得我已经完成了自我证明,证明了我可以在最关键的时刻完成得分。我的场均助攻数也曾排入过联盟前五,但是我比赛风格就是得分手。”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海恩斯的报道,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在二年级经理人麦克奈尔的带领之下,国王队会在市场上充满侵略性。球队的管理层已经获得了老板的许可,通过一切可行的办法来改善并补强阵容。不过根据76人记者努巴克的报道,如果福克斯是交易筹码的主体,76人方面不会感兴趣。福克斯表示,在交易发生之前,他就是想要努力帮助国王进入季后赛附加赛。

“我不会说我想要被交易的话,但是什么都有可能发生,那么多球员被交易,我不会认为我是安全的,但是这么多年我都很喜欢为国王打球,很喜欢这座城市,很喜欢这里的球迷。”福克斯说道。据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联盟内部人士现在愈来愈相信国王会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巴恩斯和希尔德。国王会成为交易市场中积极的买家,队内没有任何球员是非卖品,但他们也更倾向于围绕福克斯、哈利伯顿建队。目前,希尔德还剩下三年合计6300万美元的合同,巴恩斯则有两年合同在身,总计3800万美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