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中超标王自宣将离队 金特罗:河床将是下一站

黄何01-15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15日,深圳队的哥伦比亚外援胡安·金特罗在国家队集训期间接受采访表示,接下来自己将与老东家河床方面谈判,希望几天内能够处理好转会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115124004.png

哥伦比亚国家队近日将与洪都拉斯进行一场友谊赛,金特罗入选了本期大名单。他在国家队接受采访时说道:“当你要为国家队打比赛的时候,对自身的要求是很高的。不仅仅是训练,比赛会让你充满信心。我在中国几乎没有休息,现在状态很好,只想着这场比赛。能入选国家队是一个骄傲,后面我们还有更重要的比赛,以确定世界杯的资格。”    

不过随后,金特罗就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现在在国家队,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我会与河床谈判。河床是我喜爱的球队,虽然也有其他几个选择,但我打算回到河床。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我们可以谈好一切,争取当我完成国家队赛事后能加入球队。”  

2021年2月,金特罗以59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会深圳队,成为了中超转会期标王, 也是整个2021年度国内球员转入的标王,截至目前代表深圳队参赛21次,贡献了1球6助攻。本赛季深足最终没能完成进入亚冠的目标,而金特罗其实一直处于转会传闻之中,此番个人表态似乎此事已经趋于明朗。

不过金特罗同时表示,自己去中超决定并不坏:“在中国每三天就要打一场比赛的那段时间里真的很困难,因为恢复时间很短。中国联赛很难,不要以为在那踢球很容易,因为都是有技术和身体的球员。72小时就要打一场比赛,我作为外援必须要有所表现帮助球队,这让我在很多方面都成长了很多,去中国不是一个糟糕的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