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明灯?ESPN名记:关键时刻韦少就该打替补

石页01-15 17: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近段时间,韦少的表现持续低迷,ESPN多位记者也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韦少。著名记者文霍斯特表示,湖人应该在关键时刻把韦少放在替补席上。

“所以,我们先不谈交易的事。我认为在一场比分接近比赛的最后时刻,你得把他换下场。首先应该做的事情就是这个。”文霍斯特说道:“你得做必要的事情。而且他们马上就要迎来肯德里克·纳恩的回归了,我不是说纳恩就是答案,但那会给他们在外线球员的选择上带来更多的人选。我只想说,在比赛还剩不到2分钟时,如果你落后4分,你在场上的后卫之一不应该是一个这赛季投出20次空气球的家伙。我不认为这番话是我在黑他。”

微信截图_20220115173209.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