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费先下2城 库鸟替补首秀造2球 曼联客场平

常山01-16 05:19 体坛+原创

记者 常山

英超第22轮,曼联客场2比2平阿斯顿维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梅开二度,雅各布·拉姆塞和替补首秀的库蒂尼奥连追2球。

■ 英超

阿斯顿维拉 2-2 曼联

(77'雅各布·拉姆塞、81'库蒂尼奥/6',67'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动画 (830).gif

库蒂尼奥赛前与球迷见面。

动画 (831).gif

6' 特莱斯左路任意球脚底一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内切射门,马丁内斯抱球脱手穿过裆下入网,1比0。

动画 (832).gif

33'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反击分球,格林伍德左侧斜射被马丁内斯封出。

动画 (833).gif

36' 迪涅右侧开角球,布恩迪亚前点头球被德赫亚封出。

动画 (834).gif

43' 卡什右路传中,迪涅后点凌空斜射被德赫亚并腿挡出。

动画 (835).gif

49' 雅各布·拉姆塞与布恩迪亚踢墙配合后低射,德赫亚托出近角。

动画 (836).gif

67' 桑松在达洛特紧逼下回传,弗雷德断球横推,布鲁诺·费尔迪内斯射门中楣弹进,2比0。

动画 (837).gif

68' 库蒂尼奥换下桑松。

动画 (838).gif

77' 库蒂尼奥与丘库埃梅卡踢墙配合折射到中路,雅各布·拉姆塞左脚破门,1比2。

动画 (839).gif

81' 布恩迪亚左路直传,雅各布·拉姆塞传中,库蒂尼奥后点推进,2比2。

【数说】

【1】库蒂尼奥英超对曼联首球,此前英超代表利物浦7次出战曼联从未参与进球(480分钟),他上次英超进球是在2017年节礼日。

【9】维拉本赛季英超单场最高射正次数(9)。

【33】2020年2月首秀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代表曼联70场英超33球,同期仅次于萨拉赫(45)和凯恩(34);英超禁区外6球,同期仅次于沃德-普罗斯(7);英超参与55球,同期仅次于参与63球的萨拉赫。

【42】库蒂尼奥英超42球,在巴西球员中追平理查利松,仅次于菲尔米诺(70)和热苏斯(52)。

【1477】库蒂尼奥1477天以来首次英超出场,上次是2017年12月代表利物浦对莱斯特。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达洛特,林德勒夫,瓦拉内,特莱斯/弗雷德,马蒂奇/格林伍德(89'林加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9'范德贝克),埃兰加(78'桑乔)/卡瓦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