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哲科失良机 汉达力保零封 国米平亚特兰大

常山01-17 06: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2轮,国际米兰客场0比0平亚特兰大,终结联赛8连胜,连续13轮不败,仍领先AC米兰2分。

■ 意甲

亚特兰大 0-0 国际米兰

动画 (856).gif

16' 布罗佐维奇右路传中,哲科头球偏出。

动画 (858).gif

动画 (857).gif

26' 穆列尔被放倒后,主裁没有中断比赛,恰尔汗奥卢分球,桑切斯右侧射门被穆索托出。

动画 (859).gif

动画 (860).gif

49' 佩西纳与帕沙利奇踢墙配合后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出击伸脚一挡偏出。

动画 (861).gif

71' 巴雷拉左路内切起球,替补邓弗里斯后点顶回中路,哲科近在咫尺顶高。

动画 (862).gif

76' 华金·科雷亚传球,比达尔禁区弧射门被穆索封出。

动画 (863).gif

79' 吉姆西蒂右路传中,帕沙利奇后点顶偏。

动画 (864).gif

动画 (865).gif

81' 米兰丘克后场大脚解围,巴斯托尼断球失误,穆列尔断球单刀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近角。

动画 (866).gif

87' 帕沙利奇断球过人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接着补射被汉达没收。

【数说】

【5】国际米兰在意甲实行3分制以来首次连续5个意甲客场零封对手。

【39】国际米兰终结2021年1月对乌迪内斯以来连续39轮意甲破门的历史。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什克里尼亚尔,巴斯托尼(83'德弗赖)/达米安(66'邓弗里斯),巴雷拉,布罗佐维奇,恰尔汗奥卢(66'比达尔),佩里希奇/桑切斯(67'华金·科雷亚),哲科(82'劳塔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