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率76%队史最高 安帅耳语弗爷:能回皇马实在太好

霍尔顿01-17 13: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皇家马德里2比0毕尔巴鄂竞技夺得西班牙超级杯,安切洛蒂昨夏回归以来,率领银河战舰赢下本赛季迄今30场比赛中的23场,62岁的意大利教头在皇马的胜率达到76%,为队史首人。颁奖仪式中,安帅同主席弗洛伦蒂诺耳鬓厮磨,外界不由得好奇对话内容,皇马主帅却故作神秘、拒绝透露。西班牙六台率先揭秘,安切洛蒂彼时对弗爷耳语道:“回到皇马,我真是太高兴了。”

FJQBStiWYAEtE3_.jpg

36岁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此役再凭大师级表现征服众人,并且当选全场最佳。获颁个人荣誉后,走下领奖台的魔笛向着安切洛蒂所在的方位走去,后者手舞足蹈地开着玩笑:“你在这儿把球传出界了,你欠我们一次你不应该错失的助攻。”莫德里奇回复:“啊哈哈哈我就错过了3回。”体能教练平图斯则在一旁微笑注视二人互动,魔笛仍有打满全场的身体状态、安帅仍能向克罗地亚中场索取更多,平图斯功不可没。

拿下赛季第一杯,安切洛蒂心情大好,不住同人开着玩笑。被问到皇马在决赛的技战术执行表现,安帅以凡尔赛的方式搞笑道:“对我来说这个控球有点太多啦。我们的后场出球非常好,有球时同样非常好,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胜利。”

皇马典礼三中场威力犹在,且丝毫不逊于巅峰时代,“莫德里奇一直如此,卡塞米罗和克罗斯一样,他们不在的时候,我们控球时便备受煎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