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冰雪】蔡雪桐获“水晶球”,日本单板现集团优势

宫珂01-18 13:15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042 蔡雪桐第7次收获“水晶球” ,日本单板再现集团优势

CMCoOScELfYSAAGitgCVLDWv.jpeg

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赛事上周末在瑞士莱克斯收官,平昌冬奥会冠军克洛伊·金与日本名将平野步梦分获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蔡雪桐则凭借3站世界杯1冠1亚和一个第7名的成绩获得本赛季世界杯女子组总冠军,这也是她第7次获得“水晶球”奖杯。本期节目,我们对本赛季的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进行简单的总结,聊一聊蔡雪桐在奖牌竞争者中的位置如何、克洛伊·金的状态以及日本队的集团优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