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迪巴拉+莫拉塔破门 尤文4比1淘汰桑普

常山01-19 05: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大利杯1/8决赛,尤文图斯主场4比1淘汰桑普多利亚。夸德拉多、鲁加尼、迪巴拉、莫拉塔各下一城,拉比奥中柱。安德烈亚·孔蒂追回1球。

■ 意大利杯

尤文图斯 4-1 桑普多利亚

(25'夸德拉多、52'鲁加尼、67'迪巴拉、77'(点球)莫拉塔/63'安德烈亚·孔蒂

动画 (886).gif

25' 夸德拉多任意球穿裆入网,1比0。

动画 (887).gif

38' 夸德拉多左路传中,鲁加尼门前垫射被法尔科内并腿挡出。

动画 (889).gif

45+2' 阿图尔反击传球,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右侧传中,莫拉塔后点低射被法尔科内挡出。

动画 (894).gif

52' 阿图尔右路斜传,鲁加尼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0。

动画 (895).gif

63' 奥杰洛左路传中被漏到后点,安德烈亚·孔蒂凌空斜射撞远柱弹进,1比2。

动画 (896).gif

67' 法尔科内传球被洛卡特利断下,迪巴拉左脚破门,3比1。

动画 (897).gif

动画 (898).gif

动画 (899).gif

77' 刚出场的马利·阿克右路突入禁区被奥杰洛推倒,莫拉塔罚进点球,4比1。

【数说】

【5】夸德拉多首次代表尤文直接任意球破门,追平单赛季代表尤文正式比赛进球纪录(2017-18/2015-16,均为5球)。

【12】尤文与皇马并列2022年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欧洲5大联赛球队(12球)。

尤文图斯阵容(4411):佩林/德希利奥,达尼洛(62'基耶利尼),鲁加尼,阿莱士·桑德罗/夸德拉多(75'马利·阿克),洛卡特利,阿图尔(75'本坦库尔),拉比奥/库卢塞夫斯基(62'迪巴拉)/莫拉塔(79'卡约·若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