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齐耶赫首开纪录 切尔西客场1比1平4轮不胜

常山01-19 0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4轮,切尔西客场1比1平布莱顿。近11场英超仅3胜,图赫尔2016年10月以来首次连续4轮联赛不胜。齐耶赫首开纪录,韦伯斯特追平。

■ 英超

布莱顿 1-1 切尔西

(60'韦伯斯特/28'齐耶赫)

动画 (890).gif

动画 (891).gif

28' 齐耶赫右肋与坎特连续配合,左脚低射入近角,1比0。

动画 (892).gif

动画 (893).gif

60' 库库雷利亚左路传中,麦克·阿利斯特推射被挡弹起,凯帕飞身托出底线,麦克·阿利斯特左侧开角球,韦伯斯特头槌破门,1比1。

【数说】

【2】切尔西本赛季2粒头球失球均为布莱顿队员顶进(去年12月韦尔贝克+是役韦伯斯特)。

【3】切尔西近11场英超仅3胜。

【3】布莱顿对英超积分榜前3球队(赛前)连续3场不败,而此前22次对前3球队17负。

【4】图赫尔2016年10月(执教多特蒙德)以来首次连续4轮联赛不胜(3平1负)。

【4】齐耶赫代表切尔西4个英超进球均在客场打进。

切尔西阵容(4231):凯帕/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马科斯·阿隆索/坎特,若日尼奥(80'科瓦契奇)/齐耶赫(81'韦尔纳),芒特,奥多伊/卢卡库(80'哈弗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