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替补未出场德托马斯绝平 西班牙人2比2

高雯01-19 06: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加的斯。上半场莫拉内斯单刀破门为西班牙人取得领先,下半场内格雷多帮助加的斯扳平比分,补时阶段阿莱霍为加的斯取得进球,德托马斯帮助西班牙人读秒绝平,武磊连续6轮替补未能出场,最终西班牙人2比2战平加的斯。

FJav8IsXIAQ_N47.jpg


本场比赛前,西班牙人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11,加的斯14分排名倒数第2。首发方面,西班牙人头号射手德托马斯先发,武磊连续11轮替补。加的斯最近三次主场对阵西班牙人保持全胜,不过加的斯在过去7场西甲2平5负未尝胜绩,过去3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


第10分钟,达德尔直塞大禁区前,莫拉内斯接球突入禁区,单刀面对莱德斯马推射得手,西班牙人1比0加的斯。


第17分钟,西班牙人球员后场长传失误,阿尔伯托-佩雷亚左路断球内切后射门,塞尔希-戈麦斯挡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第32分钟,加的斯长传禁区左侧,内格雷多接队友头球摆渡小角度射门被迭戈-洛佩斯得到。


第35分钟,阿尔伯托-佩雷亚大禁区前射门角度太正,迭戈-洛佩斯将球没收。第42分钟,恩巴尔巴大禁区线附近射门被加的斯门将得到。第44分钟,梅伦多挑传禁区,德托马斯单刀吊射被加的斯门将得到,上半场西班牙人1比0领先加的斯。


第48分钟,西班牙人前场任意球,恩巴尔巴直接攻门角度太正,加的斯门将将球抱住。第49分钟,达德尔大禁区弧顶前远射高出横梁。


第54分钟,卡尔塞伦右路传中,萨尔维前点脚后跟一磕, 奥斯卡-希尔解围失误将球送到了内格雷多脚下,内格雷多射门击中远侧门柱弹入球网,加的斯1比1西班牙人。


第61分钟,萨尔维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迭戈-洛佩斯挡出。第62分钟,内格雷多头球攻门顶偏。第66分钟,西班牙人右路斜传禁区,德托马斯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加的斯门将挡出。第70分钟,达德尔远射打高。


第76分钟,加的斯左路传中,内格雷多禁区内停球射门得手,不过裁判示意内格雷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80分钟,加的斯左路传中,索布里诺争顶和迭戈-洛佩斯撞到一起,内格雷多将球打进,但裁判判罚索布里诺冲撞门将在先,内格雷多进球无效。


下半场伤停补时5分钟,第91分钟,加的斯发出前场右路边线球,阿莱霍带球突到底线附近小角度打远角得手,加的斯2比1西班牙人。


第95分钟,西班牙人左路传中,德托马斯读秒将球打进,最终西班牙人2比2绝平加的斯。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卡洛斯、4-卡夫雷拉、5-卡莱罗(90+3' 15-大卫-洛佩斯)、6-莫拉内斯、9-普阿多、10-达德尔、11-德托马斯、12-奥斯卡-希尔(64' 22-亚历克斯-比达尔)、14-梅伦多(83' 6-莫隆)、23-恩巴尔巴(64' 21-梅拉梅德)、24-塞尔希-戈麦斯


加的斯出场阵容:1-莱德斯马、22-埃斯皮诺、3-法利-吉梅内斯、16-卡拉(46' 32-丘斯特)、20-卡尔塞伦(77' 36-劳尔-帕拉)、10-阿尔伯托-佩雷亚(68' 19-阿萨门迪亚)、24-费德、8-阿列克斯、7-萨尔维(73' 21-索布里诺)、18-内格雷多、9-洛萨诺(73' 14-阿莱霍)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