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神逆转!凯恩传射 热刺压哨两球3比2莱斯特

常山01-20 05: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7轮补赛,热刺客场3比2逆转莱斯特。凯恩头球中楣。达卡首开纪录,凯恩追平。下半场,麦迪逊再度超出。补时第5分钟,替补贝尔温追为2比2平,随即凯恩助攻贝尔温绝杀。热刺成为英超史上首支补时第4分钟比分落后仍能逆转取胜的球队。

■ 英超

莱斯特 2-3 托特纳姆

(24'达卡、76'麦迪逊/38'凯恩、90+5',90+7'贝尔温)

动画 (900).gif

18' 温克斯左侧开角球,凯恩头球中楣。

动画 (901).gif

24' 雷吉隆将球碰到达卡脚下,达卡左脚推进远角,1比0。

动画 (902).gif

38' 温克斯后场长传,凯恩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扣过瑟因居,左脚推射撞远柱弹进,1比1。

动画 (903).gif

58' 迪尤斯伯里-霍尔断球长途奔袭分球,麦迪逊右侧射门被洛里斯封出。

动画 (904).gif

76' 麦迪逊与巴恩斯配合后射门撞柱弹进,2比1。

动画 (908).gif

90+5' 赫伊别尔起球,多尔蒂胸部卸球,贝尔温打进,2比2。

动画 (909).gif

90+7' 莱斯特重新开球后被断,凯恩直传,贝尔温趟过出击的小舒梅切尔,禁区右侧低射撞远柱弹进,3比2。

【数说】

【2】贝尔温成为英超史上第2位补时阶段梅开二度反败为胜的球员,此前1位是略伦特(2016年11月斯旺西5比4胜水晶宫,补时第1分钟和第3分钟破门)。

【9】赛季中期接手球队后最长英超不败:索尔斯克亚12轮;图赫尔10轮,孔蒂9轮。

【12】达卡加盟莱斯特处子赛季已参与12球(8球4助)。

【20】凯恩俱乐部生涯250球,有20球与莱斯特有关(2013年租借莱斯特2球;代表热刺对莱斯特17球;代表米尔沃尔对莱斯特1球),他也创下英超史上代表1支球队对另1支球队进球纪录(代表热刺对莱斯特17球),小舒梅切尔是凯恩破门最多的门将(失15球)。

【94:52】热刺94分52秒比分落后却逆转,创造英超史上最晚纪录,此前纪录为2012年曼城91分14秒落后女王公园巡游者,最终3比2胜。

莱斯特阵容(4312):小舒梅切尔/乔杜里,瑟因居,韦斯特高/奥尔布赖顿,麦迪逊,蒂耶勒曼,迪尤斯伯里-霍尔(88'苏马雷),卢克·托马斯(53'詹姆斯·贾斯廷)/达卡(75'巴恩斯),卢克曼

托特纳姆阵容(532):洛里斯/埃默松(46'多尔蒂),坦甘加,桑切斯,本·戴维斯,雷吉隆(79'贝尔温)/斯基普,温克斯(74'洛塞尔索),赫伊别尔/凯恩,小卢卡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