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圆桌:交易截止日前西蒙斯究竟会不会离开费城?

白亼01-20 1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距离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到来只剩下20天的时间,人们最期待的还是西蒙斯与费城76人之间的闹剧究竟将会如何收尾。日前,The Athletic方面邀请了旗下三位消息灵通的资深记者阿尔德里奇、阿米克和霍林杰,谈到了各自对于西蒙斯交易的判断和预测。

你觉得西蒙斯会在交易及之日前离队吗?你觉得什么情况比较合理?

阿尔德里奇:虽然说恩比德没有给76人的管理层施加太多的压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球队感受不到目前紧张的氛围。球队的运营总监一直在强调想要得到比尔和利拉德,可是看向市场,开拓者和奇才队现在都没有送出核心后卫彻底重建的意思。

在费城,恩比德绝对不是唯一一位会对球队现状感到不满的人。球队的教练组也是一样,他们每天都要在缺少一位场均能够贡献16分8板7助攻的球员的情况下带队,这个问题需要得到及时且妥善的解决。教练组希望手中能够有更多高质量的球员去争夺更多的胜利,而不是拿着那些在未来几年后才会去兑现的筹码。

看向东部,本赛季东部冠军的竞争可以说是相当激烈。公牛、骑士、热火、雄鹿、篮网在常规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并没有绝对的佼佼者可以完成对整个分区的统治。只要76人及时完成补强,他们完全有能力异军突起。如果要说交易对象,我觉得国王队还是最符合现实情况的一个。想要拿到50%的胜率,国王还得连赢10场比赛,他们本赛季不太可能实现通过附加赛进入到季后赛的梦想。通过西蒙斯的交易,76人可能得到福克斯和希尔德之一,甚至有机会去拿到哈里伯顿或者是小米切尔。剩余的阵容以西蒙斯为核心,拥有在下个赛季进入到季后赛之中的可能。

微信截图_20220120182214.png

霍林杰:从第一天开始,我就一直坚定地认为76人会完成交易,因为浪费恩比德巅峰的代价他们真的承受不起。让我举个例子,我们当年并没有在2019年的交易截止日前选择交易康利(霍林杰曾是灰熊队篮球部运营副总裁),原因很简单,因为到了休赛期,我们对于当年选秀大会的签位情况会更加确定。

如果76人想要在这笔交易中获得多个选秀权,那么他们等到今年夏天再进行交易是一个很合理的选择。另外,在休赛期进行交易,可以让球队更好地去把握自己的薪金空间。不论如何,如果76人选择暂时不交易西蒙斯,那么他们肯定是做好了在休赛期将其送走的准备,并且对大致的筹码和目标有了预期。不过我还是赌76人会尽早交易,因为你真的不知道恩比德的巅峰还能延续几个赛季。

阿米克:因为NBA引入了全新的季后赛附加赛,这让交易市场的格局发生了不小的改变,这对于想要最大化收益的76人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正如查拉涅报道,对得到西蒙斯感兴趣的包括老鹰、开拓者、国王、森林狼和步行者,这意味着76人可以选择最优的方案,为恩比德带来强力的帮手。

根据西蒙斯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坚持自己不会再为76人打球。如果他在交易截止日前没有被交易,那么他肯定不会在本赛季出战哪怕一场比赛。如果费城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那么恩比德又将独自带队征战季后赛,这是他无法接受的。如果恩比德无法接受,那么76人就无法接受。一位球队消息源表示,恩比德和76人是利益共同体。

我觉得国王队还是更有可能得到西蒙斯的球队,那么关键问题就在于,76人的目标究竟是谁。毕竟算上西蒙斯和哈里斯的合同,俩人的总薪金高达6750万美元,除了福克斯,希尔德和巴恩斯都有可能被纳入交易中。不过对于国王队来说,现在的交易压力并不紧迫,没有必要在本赛季马上进行交易和调整。另外,除了西蒙斯,步行者内线萨博尼斯也是国王队的补强目标之一。

NBA-TRADE-RUMORS.jpeg

除了西蒙斯和76人,在交易截止日前,谁还是热锅上的蚂蚁?

阿尔德里奇:亚特兰大老鹰。交易截止日前,老鹰队手中有充足的交易筹码和弹药,另外我觉得凯尔特人也有可能进行大交易。自1月1日以来,凯尔特人的防守效率高居同期全联盟第五位,他们要做的就是补强进攻端的火力。本赛季,凯尔特人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仅排名联盟第23位,真实投篮命中率排名第17位。

霍林杰:老鹰队方面,除了吹杨和卡佩拉,其他所有人几乎都是可以被交易的。如果交易截止日前,雷迪什成为唯一一位离队的老鹰球员,那我一定会感到非常惊讶。如果要我猜测,我觉得加里纳利加上几个选秀权将会是老鹰在市场上问价的主要筹码,球队的主要交易目标将会是一些能够在防守端提供帮助的球员。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球队是步行者,特纳和勒韦尔都有可能被交易。

阿米克:先来说开拓者。现在利拉德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球队需要去对阵容进行升级。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活塞球员格兰特和凯尔特人锋线格兰特可以满足开拓者补强的目标和需求。另外,球队也有可能去追逐步行者内线特纳。

接下来要聊的是森林狼,在特纳受伤之后,森林狼对于西蒙斯的渴望一定会越来越浓。目前,除了唐斯和爱德华兹,森林狼应该没有不可交易的球员。最后要说的是洛杉矶湖人,塔克和纳恩将会是湖人补强的主要筹码,他们有意得到格兰特,与奇才和尼克斯进行竞争。在被忽视的卖家方面,火箭队将会对交易持有开放态度,本赛季戈登的表现非常高效且出色,获得不少球队的关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