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阿诺德两助若塔 利物浦2比0阿森纳进决赛

常山01-21 05: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客场2比0胜阿森纳,总比分2比0晋级,2月27日将在温布利与切尔西争夺冠军。阿诺德助攻若塔梅开二度,科纳特中柱,托马斯终场前被罚下。

■ 联赛杯

阿森纳 0-2(总比分0-2) 利物浦

(19',77'若塔)

动画 (915).gif

5' 拉卡泽特任意球被凯莱赫一托中楣。

动画 (916).gif

13' 罗伯逊左侧开角球,法比尼奥后点头球攻门,马蒂普左柱边推进,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917).gif

19' 阿诺德中圈分球,若塔左路摆脱富安健洋,内切低射入网,1比0。

动画 (922).gif

49' 洛孔加送过顶球,拉卡泽特停球打高。

动画 (923).gif

51' 若塔左路过掉本·怀特后切入禁区传中,凱德·戈登左脚推高。

动画 (924).gif

59' 阿诺德右侧开角球,科纳特头球中右柱,亨德森补射被吹越位。

动画 (921).gif

3465.jpg

77' 马丁内利前场丢球,阿诺德右路起球,若塔胸部停球垫射得手,起初被判越位,但VAR认定进球有效,2比0。

动画 (926).gif

90' 替补托马斯铲倒法比尼奥,两黄下场。

阿森纳阵容(4141):拉姆斯代尔/富安健洋,本·怀特,加布里埃尔,蒂尔尼/洛孔加/萨卡,厄德高,史密斯·罗(74'托马斯),马丁内利/拉卡泽特(74'恩凯蒂亚)

利物浦阵容(433):凯莱赫/阿诺德,马蒂普(46'科纳特),范戴克,罗伯逊/亨德森(74'米尔纳),法比尼奥,柯蒂斯·琼斯/凱德·戈登(63'南野拓实),菲尔米诺(84'内科·威廉斯),若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