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费兰+佩德里2度追平 巴萨加时遭点杀出局

常山01-21 0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巴塞罗那客场加时2比3负毕尔巴鄂。穆尼亚因开场101秒破门,费兰·托雷斯处子球扳平。伊尼戈·马丁内斯再度超出,补时第3分钟,阿尔维斯助攻佩德里扳平。加时赛,穆尼亚因点射破门。

■ 国王杯

毕尔巴鄂 3-2 巴塞罗那

(2',105+1'(点球)穆尼亚因、86'伊尼戈·马丁内斯/20'费兰·托雷斯、90+3'佩德里

动画 (918).gif

2' 尼科·威廉姆斯突入禁区右侧低传,穆尼亚因后点小角度弧线球入远角,1比0。

动画 (919).gif

20' 布斯克茨传球,费兰·托雷斯禁区左侧弧线球入远角,1比1。

动画 (920).gif

45' 达尼·加西亚右侧开角球,劳尔·加西亚头球被特尔斯特根封出。

动画 (927).gif

86' 穆尼亚因左侧任意球传中,贝伦格尔后点头球攻门,伊尼戈·马丁内斯混乱中将球碰进门内,2比1。

动画 (928).gif

90+3' 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倒钩传球,佩德里左脚破门,2比2。

动画 (930).gif

动画 (929).gif

105+1' 阿尔瓦肘部阻挡尼科·威廉姆斯传中,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确认手球,穆尼亚因罚进点球,3比2。

【数说】

【31%】巴萨本赛季31%的正式比赛输球,1978-79赛季(33.3%)以来该队最糟数据。

【2】毕尔巴鄂成为西班牙足坛首支1年内2次杯赛加时战胜同一对手(巴塞罗那)的球队(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和国王杯1/8决赛)。

【2】巴萨创造队史单赛季国王杯和欧冠均出局的最早纪录(1月20日)。

【2】穆尼亚因成为2013年2月26日C罗之后,首位国王杯对巴萨梅开二度的球员,2015年8月阿杜里斯(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帽子戏法)以来,首位单场正式比赛对巴萨2+球的毕尔巴鄂队员。

【3】巴萨2015年8月以来首次连续2场正式比赛失3+球。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阿尔维斯,阿劳霍,皮克,阿尔瓦/佩德里(105+3'布雷思韦特),布斯克茨,加维(61'弗伦基·德容)/费兰·托雷斯,朱特格拉(61'安苏·法蒂;96'德斯特),阿卜德(46'尼科·冈萨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