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辽宁主帅杨鸣因缺席赛后发布会被罚1万元

幻仁01-21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月21日,CBA官方开出罚单,昨晚缺席赛后发布会的辽宁男篮主帅杨鸣被罚款1万元。

9ea818d5-8c33-4427-ac96-e38ecd2a899c.jpg

公告原文如下:

“2022年1月20日,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五轮场序243,在辽宁沈阳三生飞豹俱乐部本钢篮球队(简称“辽宁队”)与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伊力王酒篮球队的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主教练杨鸣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简称《纪律准则》)第四章第四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对辽宁队主教练杨鸣处以警告、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处罚。

以上人员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三条之规定办理。”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