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官宣2月8日集中:困难重重 但定能披荆斩棘

夏天01-21 17:29 体坛+原创

1月21日,中超河北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新赛季的备战计划,球队暂定于大年初八(2月8日)集中,开始新赛季的冬训工作。

QQ图片20220121172501.png

2021赛季,河北队一直陷入资金的困扰中,球队屡次曝出欠薪问题,但都迟迟未能解决,俱乐部股权改革也毫无进展。期间,河北队众多主力甚至一度罢训。不过,最终,河北队还是进入了争冠组,超额完成了任务。但是,对于未来,大家都陷入迷茫。

不过,1月21日,河北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了球队新赛季的备战计划,球队将暂定大年初八集中。球队官方写道,“希望之光倒计时!为积极备战2022赛季中超联赛,河北足球俱乐部一线队暂定于大年初八(2月8日)集中,开启新赛季的冬训工作。尽管目前俱乐部各方面工作依旧困难重重、充满挑战,但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河北球迷的支持下,在俱乐部同仁们的努力下,河北队定能披荆斩棘,继续为河北足球增辉添彩,为培养中国足球人才蓄势前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