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赴日名单:武磊领衔 郑智作为教练出征

黑嘉丽01-22 2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22日晚间,中国男足官方公布了出战12强赛第7轮和第8轮的27人大名单,武磊和4名归化球员从海外直飞东京驰援,戴伟浚则是首次入围正式名单。

00244AjRgy1gyb3vp5s8qj61900u0dng02.jpg

这是国足新帅李霄鹏上任后的首期集训,在上海李霄鹏共招入了52名球员和15名教练。最终经过两次红白对抗,李霄鹏确定了此次东征出战1月27日与日本、2月1日与越南的比赛球员名单。

需要注意的几点是,归化球员艾克森因为感染新冠本次无法出战,但阿兰、蒋光太、洛国富和费南多都入选,而戴伟浚首次入围则是纯粹的国足新人,之前被认为呼声很高的吴少聪没能获得机会。此外,原本进入名单的李磊因为受到伤病因素影响本次也无法被征召,最终无缘这次集训和比赛。

00244AjRly1gymp5ieshmj60u00u0gpe02.jpg

据中国足球队官方透露,此次东征李霄鹏的教练组最终的配备人选包括何塞·佩普、陈洋、高尧、郑智、李雷雷和欧文·威尔克。

国足27人名单:王大雷、刘殿座、颜骏凌、朱辰杰、张琳芃、王燊超、蒿俊闵、吴曦、徐新、金敬道、张玉宁、郑铮、于大宝、谭龙、吉翔、邓涵文、池忠国、韦世豪、刘洋、刘彬彬、戴伟浚、张稀哲、武磊、阿兰、蒋光太、洛国富、费南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