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锐眼》Vol.110:国足东征名单寓意继续摆大巴?

王晓瑞01-22 09:41 体坛+原创

点击下方链接或登录喜马拉雅FM搜索“前线锐眼”即可收听节目。零距离现场最前沿,聆听最真实的足球,一切尽在《前线锐眼》。

Vol.110:国足东征名单出炉暗藏深意 “简单粗暴”一统江湖

前线锐眼.jpg

本期主播:

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

本期话题:

1月20日,结束内部教学赛的中国男足,基本敲定东征日本的29人名单。11名后卫赫然在列,似乎又在预示着中国队面对强敌,又要踏上“5后卫摆大巴”的节奏。而缺少郭田雨、艾克森的鹏家军,如何激活张玉宁和武磊的一高一快组合?面对日本和越南,中国队又将坚持怎样的战术理念,本期节目结合29人出征名单,为你带来关于中国队12强赛的《前线锐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