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完步行者生涯最后一战?特纳:我随时会被交易

白亼01-22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早在本赛季初期,印第安纳步行者就已经升起了白旗。根据当时查拉涅的报道,步行者做好了听取联盟内各支球队报价的准备,货架上的商品包括了萨博尼斯、特纳和勒维尔。近段时间,由于脚部伤病,特纳一直没有能够代表步行者出场比赛。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不少球迷认为特纳或许已经打完了自己步行者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不少希望可以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成绩的球队,例如凯尔特人、独行侠、尼克斯、湖人,都对特纳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就在今天,特纳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位球员和我聊过这件事情,”特纳说道:“主要是一些球员的经纪人来和我沟通他们的想法,不过我对这种沟通方式并不感兴趣,因为我也有我的团队,他们负责处理这些事情。”对于特纳来说,交易流言和压力对他来说并不陌生。近几个赛季,只要NBA进入交易期,似乎都有关于特纳的交易流言传出。

“我第一次面对交易流言可能还是四年之前的事情了,”特纳说道:“当时我不知道如何处理这种事情,要用怎样的心态去对待这件事,随着休赛期的深入,我在夏天听到了越来越多关于我的交易流言,甚至有些流言表示交易已经要落成了,现在我已经习惯了这些流言蜚语,我觉得这就是NBA生意场上的一部分。”

Myles-Turner-opens-up-about-trade-rumors-and-latest-injury.jpeg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特纳被视为NBA交易市场上可获得的最强的防守型五号位。赛季至今,特纳以场均2.8次封盖领跑全联盟。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步行者方面对于特纳的要价并不算高。据悉,步行者管理层希望得到一个类似于戈登加盟掘金的交易筹码,用特纳换取两个首轮签,或者是一个首轮签再加上一个不错的年轻球员,这就让特纳的离开变得非常现实。

“现在我可能随时会被交易,”特纳说道:“我在步行者度过了到目前为止全部的职业生涯,所以即便我被交易了,我对这座城市只有爱,他们对我也是一样,如果我没有被交易,我会继续为步行者打球。”2015年选秀大会,步行者用手中的第11号签选中了迈尔斯·特纳。“当然了,听了这么多的流言,你会想象自己的未来究竟是怎样的,但是不论如何,我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那就是上场打球。”特纳说道。

在昨天的比赛里,一支残阵步行者击败了西部排名第二位的勇士。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背靠背的比赛里先后击败了湖人和勇士,这对于球队的士气来说是个很大的提升。“这就是篮球的美妙之处,除了交易,你会面临很多困难和问题,但是只要你走上球场,你就会忘记一切。”本赛季,特纳场均能够得到12分7个篮板。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特纳脚部的伤情可能成为交易的绊脚石。据悉,特纳需要在两周之后才能接受复查。“开始的时候我非常沮丧,这是我们无法预测的事情,但是关于这次伤病,我听到了不少积极的消息。复出之后,我会全力以赴,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就是我的目标,每年都是一样,我不知道伤病会不会影响状态,但是我不会担心自己控制范围外的事情,就是努力成为这个联盟中最好的护筐球员,在球场上打出最好的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